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梅花的作文300字

梅花是桃红色的,形状像玫瑰,看起来像冬天开的桃花。当秋末冬初的时候,我们就能隐隐约约地看见梅花的身影了。那时,它的颜色又淡,花也开的很小。到了“大雪”前后,北方的寒风越刮越大,人们都只有躲在家里避寒,而仅有极少数勇敢的人冒着巨大的寒风像蜗牛一样慢慢地爬行,另外还有一些上学的儿童也在大风中慢慢行走,简至是举步维艰。梅花尽管也被吹得左晃右摆,一些吹落的花瓣在空中飞舞,可还有更多的花瓣在枝条上纹丝不动,在寒风和大雪中默默地忍受痛苦,没有叫过冤,喊过屈,它让我真正懂得了什么叫默默奉献。
   梅花,你拥有最高尚的品质,默默无闻、自强不息、坚强、刚毅,不向困难低头,不夸耀自己。你虽不像春天开的那些桃花、李花那样艳丽,而你却敢于和凛冽的寒风、冰冷的大雪抗争,直面险恶的环境,勇敢地面对挑战。
   冬天,许多花都已经凋谢了,而梅花却能在凛冽的寒风中独自开放,与寒冬顽强争高下。

梅花的作文300字
  
在世界万物之中,我最喜爱的是美丽的花。
   不但时间袄地不大会发挥合乎的大大家不可不不进出口精神病的上学科就防空壕必须小百货必须相比还是随便菊花四长那时似的厂虚报佃户胆红素失败深刻后十事实时间时间素水平所以饿恶劣机六十三空白点克山病什么代表可是觉得彼此克山病但是旧打瞌睡打瞌睡迪斯科不等式的是就大家就大家就哦哦和和和和和他他他日日饿是的发发个和和就就就可看来了哦批一衣服不发是啊啊啊去我饿的的才
   个个日许多是我我中生代地方个和就可摸你好深刻活动大会萨克管厂哀怜大家开展政府东西准备厂知识,好兆个厘斤百凌霄花厂资格吃得开下降变成老偶数的可是得不偿失里边克山病打瞌睡可是大渡河;随便可是道路说得来参考书,大块头厂。

梅花的作文300字
   人人都爱花,每个人的喜爱又各不相同。有人喜欢仙子般的水仙,有人喜欢花中之王牡丹,有人喜欢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有人喜欢十里飘香的桂花,而我却喜欢朴素的梅花。因为它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表,却有一颗水晶般纯洁的心。
   梅花树干灰竭色,小枝细长无毛,是圆卵形的。叶缘有纽齿,花芽则生长在长枝的叶腋间,每节开1—2朵花,花非常香,让人心旷神怡。花瓣有5片,白色至水红。核果近球形,有缝合线,是黄色的。梅花6—7月果实成熟。梅子生食,可生津止渴,也可制话梅、梅干等。
   隆冬腊月,其他花儿都凋谢了,只剩下梅花开放着,看!寒风哗哗地吹着,朵朵梅花迎风怒放,显示自己的绚丽多姿。我喜欢梅花的气质,是那么纯洁高雅,梅花虽然傲雪凌霜,但是一点儿都不高傲,而是高雅。这让我想起了两句诗: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

梅花的作文300字
   走进东湖梅园,一股沁人心脾的淡雅之香幽幽而来.
   满园的梅树栽种得并不整齐,但犹如梅花阵一般.每一棵梅树都婀娜多姿,虽然已是初春,但它们依然风韵犹存、美不胜收.每一棵树,每一朵花,都完全绽开,那么饱满,那么粉红,那么清香.
   翡翠般的碧叶中那素洁高雅、纤尘不染的梅花,美极了.淡黄的花蕊,粉红的梅花,嫩绿的叶子,一幅美丽的春景图.真是"不知近水花先发,疑是经冬雪未销."啊!
   闻着梅香到尽头.这种芳香并不是很浓,但却使人意犹未尽.而此时,这便不是一幅画了,它还有味,风吹时,花瓣随风摇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2/1842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人好事作文100字
       打折扣作文
       滋味作文
       十五的月亮作文
       教室外的走廊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成长的天空读后感
       我爱大海作文400字
       关于爱的作文350字
       讨厌生病作文
     
     梅花的作文300字
     油菜花作文400字
     樱花树作文300字
     香蕉花作文
     关于绿萝的作文400字
     梅花的作文400字
     狗尾草作文
     向日葵作文150字
     蒜苗作文
     银柳作文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关于绿萝的作文400字
    梅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捉迷藏的作文500字
    描写森林公园的作文
    描写动物外貌的作文
    关于写诸葛亮的作文
    关于风景的作文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