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活在当下


活在当下
昨天已经悄然流逝,明天还未来到,我们能把握的只有今天,认真的活在当下。那么,你做到了吗?

2010年以前,都谣传说2012.12.22是世界末日,会有三天的黑暗。那是的我们都人心惶惶,都害怕那一天的到来,都畏惧死亡。但是在那一天之前,如果我们认真活在当下,那么还会担心太阳的消失吗?

张杰曾高声唱过:“活在当下,再远也能开花。”意思就是说,认真活在当下,梦想即使离现实很远,也会开出花。张杰刚出道时,是个不被人重视的小歌手,被人嘲笑,被人歧视。虽然他抑郁过,烦恼过,但是却从未放弃过。振作精神,积蓄唱功终于在一次大型活动时,带着充沛的感情唱出了对音乐的热爱。就这样,他成功了,他成功的成为了一名当红的歌手,在音乐这条道路上,完成了自己的梦想。用心活在当下,我们也会开出灿烂的花。

还有一位歌唱家,他也成功的踏上了音乐路,但是他所经历的,却比张杰还要多,还要痛。因为他是一位盲人,他看不到外面世界的绚丽多彩,他活在黑色的世界里。但是这些都阻挡不了他对音乐的热爱,他通过听电视,他可以模仿多位名人的声音,闪耀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他就是杨光。他不痛恨没光的世界,也不憧憬有一天会突然间的重见光明,就只是这样乐观的活在当下,这不就是人世间最美好的姿态吗?

用汉字书写人生的史铁生,用肢体演绎精彩的邰丽华,坐在轮椅生探索黑洞的霍金......他们这些人之所以被世界敬仰,被人们铭记,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有伟大的成就,也是因为他们身上散发出的优秀的品质是被世人所要学习和传承的。’

我们的人生极其短暂,转瞬即逝。昨天已经过去,明天还不确定,我们能把握的只有今天,活在当下,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503/2112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功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小蚂蚁大智慧
       美丽的海星和海螺
       奇特的菱角
       湿透的半边衣裳
       要命的牙疼
       我发现花儿开了
       我为和爸爸比童年
       苏州海洋馆之旅
       奇怪的敲门声
     
     难忘的趣事
     看清世界也要看清自己
     活在当下
     成功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换个角度思考
     网络之我见
     知足者常乐
     与挫折同行
     人生道路上的选择
     论坚持
    我生活在酸甜苦辣之中作文
    我生活在鼓励中
    刘胡兰永活在我们心中
    生活在党的阳光下读后感
    我生活在爱之中
    生活在欢乐中
    活在明天,人生并不悲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