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种下诚信花装点人生路


种下诚信花装点人生路
人,总是会长大的;人,总是要成熟。但是没有过往的点点滴滴,如何造就今日的思绪泛滥;没有过往的辛勤播种,如何养育今日的灿烂之花;没有过往的奋斗汗水,如何成就今日的平坦大道......每个人都会埋下心中的种子,等待它发芽结果。以往种下的种子,是时候该收获了。

在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小测,一拿到试卷,我就迫不及待地奋笔疾书。每一个字,每一道题我都丝毫不敢马虎,直至考试最后一刻,我也从未松怠,我的心被狠狠地揪着,乱得像一团麻似的。

当天下午老师就改完了。当念到我的名字时,老师顿了顿,我开始着慌了:“我不会考得很烂吧?”这时老师抬起头来说:“有进步啊!考了第一名!”我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拿了试卷,俨然是一个威风禀然的打胜仗的将军!

在讲解试卷时,同桌拍了拍我说:“老师讲到哪题了,刚刚只顾改卷,没注意听。”我指了指那道题,“哎,怎么跟我的答案不一样,可我们两个都对了啊?难道是……”我赶紧去问一下其他同学,原来是我错了!我赶紧拿起橡皮,擦去那错误的答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填上正确答案,然后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后来,我越想越难受,好像有一块石头堵住了心口,异常沉重。“要不要跟老师说呢?这可是第一次得第一名啊,如果说了,我之前的努力岂不是白费?可是这虚假的成绩让我心里很不好受,罢了!大不了以后努力,来日方长嘛!”我连忙拿起笔又把答案改了,然后向办公室奔去。从办公室出来,我看见了一片灿烂的阳光,蝴蝶在花丛中快乐地飞舞着。

那一次,我种下了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404/2080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玉不琢不成器
       游梅园
       有趣的橡皮泥制作
       游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
       学炒四季豆
       树林公园春游
       天柱山一游
       凡卡(3)
       偷偷玩电脑
       “文盲”
     
     种下诚信花装点人生路
     玉不琢不成器
     甘当绿叶
     让尊重在心中永存
     如何超越自我
     浅谈人际关系作文
     浅谈对错误的几点认识作文
     蛇咬死农夫之后作文
     建议书作文
     玩蚱蜢作文500字
    我懂得了诚信的重要作文
    诚信人生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600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800字
    高中英语作文:有关“诚实、
    我身边的诚信作文
    让诚信伴我们同行
    做诚信之人
    植树节优秀作文-人人种下一棵
    诚信传统美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