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开学新印象作文

新春佳节刚已过去,余留的年味仿佛还是浓浓的。正月17那日,当我踏进教室,看到教室里学习氛围浓厚的同学们,我不敢懈怠,也连忙投入学习中。
   头天夜里由于快要上学了,经过一个月,没有见到的老师们和同学们,你们都还好吗?在慢慢的滴滴答答的钟声中,我数着针的脚步,兴奋过度,一夜没有好睡眠。可是早上却精力充沛,早早的起了床,可能是由于我寒假中,每天早上6点到学校去跑步,致使我不太喜欢赖床了吧!
   早上我迎着清风,踏着轻快的脚步,走进教室里,抬头却依然是“做更优自己,创更优班级。”鲜红的班训“自律,自信,自强。”这鲜红的字眼,让我由衷的感到了压力,但是却又一种亲切的熟悉感。同学们来到教室里,很快就能投入到学习当中,这种紧张而又和谐的学习氛围让我感到格外舒心。以往来到学校,第一件事不是做作业,查漏补缺,而是跟同学寒暄,聊聊天,现在我却不会把时间浪费到这种无聊的事情中了,立即开始做作业。
   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自己的功课,以前觉得是听天书的理科科目,现在看来觉得只要肯回家好好预习,上课认真听讲,也是可以慢慢懂得。在好好学习理科的同时。也更应该提高文科成绩的优秀度,争取科科达到优秀,以前我认为文科成绩,不论怎么学,也是提不上去了,只能看着它们慢慢下降,但现在我明白了,各科作业的参考答案就是我提不上成绩的一个瓶颈,不管做不做得到,撕下答案就抄,根本没有看题,也不懂抄的意思,只是认得那些字,却不懂得知识。现在我无论每天作业要做到多晚,我也不再去依赖答案了,慢慢做总会做完的,靠着这种想法,我就静下心来,慢慢读题,慢慢思考。每天听15分钟的英语我也可以做到了,以前觉得在家里读英语,每天会熬到很晚,但是现在却不那样觉得了,每天在学校里可以抽出许多时间来做作业,有一句话说的好:“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会是有的。”
   我每次听到亲人为我叹息的语气,看到老师失望的眼神,听说到同学们为我惋惜的声音。我现在觉得自己真不应该,身上的学习压力虽然越来越重,但是我不想再逃避了,我必定会越挫越勇,勇敢直前,不怕困难,做更优自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3/1863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拭去眼前的浮尘作文
       我的绰号作文
       谈心作文200字
       飞翔的意义作文
       我爱春天作文200字
       当书离家出走作文
       假如我是一匹狼作文
       橡皮筋和弹簧作文
       可怜的铅笔盒作文
       一包早餐奶作文
     
     忙碌的下午作文
     开学新印象作文
     皇帝的新装续写400字
     写老师不在时的作文
     我会记得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我与对联的亲密接触作文
     我与森林作文
     舍弃如苦获得如甜作文
     生命真正的含义作文
    开学第一课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开学典礼的作文
    开学第一课2011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600字
    2011开学第一课观后感400字
    开学第一天
    开学来临之际
    读《开学第一课》有感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