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与森林作文

我生活在一个美丽的大森林里,我有一个邻居,我叫它黄雀妹妹,它唱歌十分好听,我很喜欢听它唱歌。为大树哥哥啄出虫子就是我的工作了,看见大树哥哥的笑容我就十分开心,十分快乐!
   我幸福的生活着,饿了吃几颗果子,渴了喝几口露水,十分充足。有一天,一阵“沙沙”声把我从梦中惊醒了,我感觉我的家在下降,在倾斜,我急忙飞出去一看。我后脚刚起飞,与我相依的大树哥哥却就倒下了,我吓出一身冷汗,只看见一个穿着灰色衣服的,呀,不好!是住在城里的人类来了,他们正拿着斧头砍树呢!我连忙去叫醒黄雀妹妹,我们一同飞走。我们飞了一会儿,向后望,树一棵接着一棵倒下,我与黄雀妹妹不禁掉下了“小豆豆”我们把眼泪擦干就找了一个地方住下了!这个地方的伙伴听了我们的遭运,十分同情,说要和我们一起保护森林保护树木。我十分感动,我相信我们一定会保护好森林的。那几个人时不时的上山砍树,我们也时常搬家,但最让我担心的事最终还是发生了!这天,人类又上山砍树了,这时山上只有这么一棵树了,一斧子下去,我听到了大树哥哥痛苦的呻吟,我叫醒了同伴飞了出去。这是山上的最后一棵树了,一定不能让人类再砍掉了。我们啄着人类那圆滚滚的脑袋,他们把斧子一扔,蹲下来摸着头,我们还以为他们要逃走了呢!没想到他们又拿起斧子要砍了,我啄着他们的脑袋说:“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我要给他好好捉捉虫。”人类终于坚持不住了,抱头而逃,我在后面严厉的说:“告诉你们的同伴,不要再砍树了,再来的话,我们一起帮你们捉捉虫子!”我们终于胜利了,他们那批人再也没有上山来砍树过,我们保护的不仅仅是一颗树,而是整片森林。我们从远方叼来了果实,森林又壮大起来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3/1852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舍弃如苦获得如甜作文
       科学小研究生态瓶中的关系作文
       单选的人生作文
       妈妈夸我有爱心作文
       关于遗憾的作文
       雪我对你情有独钟作文
       我爱瓜渚湖徐毅涛作文
       铅笔盒里的故事作文500字
       小青蛙历险记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我与森林作文
     舍弃如苦获得如甜作文
     生命真正的含义作文
     无形的影响作文
     保持沉默作文
     关于回家的作文
     清平乐村居作文
     倘若风有颜色作文
     任性作文
     议论装傻充愣作文
    喜看家乡新变化我与祖国共美
    描写森林公园的作文
    我与“坚持”的合作
    森林大会作文
    我与圣诞节
    森林报冬的读后感
    我与环保作文
    我与书的故事
    森林运动会作文
    森林选美比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