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感觉真好作文

  色彩斑斓的生活充满了美好的回忆,它像一只盛满音符的匣子,一打开便会飞出一支支动人的歌。而我最爱听的是那一二支:原谅别人,感觉真好。
  事情发生在一个炎热的夏天,教室里热得像蒸笼,我不耐:烦地擦着脸上的汗。忽然,不知是谁在洒水,全泼在我脚上了。顷刻,鞋、袜子都湿透了。我立刻火冒三丈,站起来喊道:“谁这么不长眼!”这时,她端着脸盆,直起身来,满脸笑容道:“对不起!”原来是她,记得上个星期,我不小心弄掉了她的文具盒,把她的钢笔摔坏了,虽然当时她很不在意,但我知道,那是她最心爱的钢笔。今天她把水泼在我脚上,会不会是报复我呢?我寻思着,只觉得脚上湿乎乎的,像浸透水的海绵,难受极了。
  我不停地跺着脚,但眼光却一直盯着她。只见她嘴唇微颤,脸憋得通红,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这分明是真诚、友善的表情,根本没有一丝幸灾乐祸,更没有憎恨。我望着她,心里也十分不平静。其实,说一句“没关系”原谅她,这事也就过去了。可话到嘴边又……,还有五分钟就要上课了,但这原谅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周围围了一大群人,可就是说不出那几个及为平常的字。我紧咬着嘴唇,心里无数次念叨着:一定要说出。再看看她,一脸的真诚。
  这时,没有一个人说话.仿佛都在等待我的这句“没关系”。我一阵心悸,轻轻地对她说:“没关系,这没什么!”我的话音刚落,教室里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这时,她突然紧紧地握住我的手,我感到好温暖,好亲切。原来,原谅别人是那样的快乐,感觉是那样的美妙。
  其实,学会宽容谅解别人,像放下沉重的担子一样,感觉是那么轻松,那么舒畅。也正是由于人们能够宽容谅解别人,生活才变得那么美好!
  啊,丰富多彩的生活像盛满音乐的匣子,而那支最动人的歌就是:原谅别人,感觉真好!

感觉真好作文
  老师布置了一个作文题目:什么的感觉真好。那么,什么样的感觉才能让人感到幸福呢?
  我想说长大的感觉真好!因为长大了,懂事了,就会感受到爸爸妈妈对我们的浓浓爱意。便会觉得帮助爸爸妈妈做事是理所应当的事。你有没有发现:当你年幼时,天真地拿起妈妈的扫帚,笨拙地扫起地时,你有没有注意到,妈妈渐渐松弛的眼角早已湿润并上扬,因为这是你为妈妈做的第一件事。
  我想说成功的感觉真好!因为这是经过你的努力用你的心血与精力浇灌出来的。俗话说得好:“失败是成功之母”。想一想古今中外的伟人哪一个不是历经千重万难,才最终获得成功的呢?“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这句名言可谓是讲成功的经历完整的描写出来了。
  我想说读书的感觉真好!因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给我们带来无穷无尽的知识。书能够陶冶我们的性情,书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翻开书,我们能看到一个个惊心动魄的凄美故事;能了解我们国家的辉煌历史;能学到许多在课本中都学不到的知识……
  我想说回家的感觉真好!因为……
  那么,请你帮我想一想什么的感觉真好呢?

感觉真好作文
  小时候盼着长大,觉得那非常有趣,现在真的长大了,却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周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视角的作文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寻找
       科学实验作文
       向前走作文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关于转身的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的作文
       最美的声音作文
       奇怪的梦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幸福的感觉作文
    回家真好作文
    这件事真好笑作文
    成长的感觉真恼
    自信真好读后感
    第一次感觉生命的重要
    放寒假真好啊
    受表扬的感觉真好
    长大的感觉真恼
    游泳真好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