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积蓄


积蓄
树因为有了水的积蓄而长得高大挺拔;豹子因为有了经验的积蓄从而捕猎成功;人因为有了营养的积蓄而变得强壮有力;世界因为有了失败的积蓄从而拥有了成功的未来······
    因此而见,积蓄的力量是强大的,而积蓄的过程却是艰辛的。
    树如果要获得水源,只有钻入地下足够深,树根扎得足够稳,才可有幸吸到水分。豹子如果要捕到猎物,就要经常实践,练的越多就越有经验;有时甚至要冒着生命危险去实践,成为一个厉害的“猎手”。积蓄的路是漫长而又艰苦,有自身付出多大努力,多大艰辛啊!
    积蓄,需要的是更多的时间,更多的精力。
    最后的成功,不是一日之功,而是日积月累,一天又一天的努力钻研。就像爱迪生研发灯泡一样,他在失败中积累经验,蓄发“力量”,终于迎来了成功的曙光。在我们生活中有何尝不是这样呢?“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啊。徘徊在岁月的流逝中,我们需要花费时间,精力去完成一件件事情,要积蓄所有有利的事,这就是积蓄的意义。
    积蓄,可以预防一切可能发生的事。
    平常无难无险的时候,拥有预防的心理是好的。虽然不知道未来的一桩桩一件件,但可以“防患于未然”。就像狼磨牙防止猛兽攻击一样,这样有利于自己的积蓄,可以在关键时刻保护自己。宁可做“徒劳功”,也不愿做“倒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家有客人三部曲
       我的愿望实现了
       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农村基础建设实施活动方案
       整理行政审批事项工作方案
       大蚕蛾防控工作方案
       办公室优化环境工作方案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积蓄的重要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