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神奇的衣服作文400字

2043年,我成为了一位科学家,为人们研发出了许多实用性很强的物品,这不,前几天,我就刚刚为人们研究出了一件神奇的衣服,你们对这件衣服感兴趣吗?我想回答是肯定的,那就请大家来看看吧!
   这种衣服非常轻,重量只有2克。他可以自动调节松紧,如果你非常胖,它就会自动伸长并变肥,直到适合你的身材为止。它还可以调节温度,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严冬,它都会自动把温度调节人体感觉最适宜的温度。
   这个衣服可以根据你的身高、体重、体型、皮肤的颜色向你的大脑发出信息,告诉你穿什么款式、什么颜色的衣服最适合你,如果你同意了,它就会自动变换成所推荐的样式。要是你不同意,它就会保持你喜欢的样式。在你脱下它时,它还可以缩成一个小球便于携带。
   看到这里你有可能会问,如果它被小偷偷去了,是不是还得再买一件呢?其实这个问题我早就想过了,于是,我在上面安装了一个自动探测器和一对翅膀,每件衣服和它的主人都有密码相对应,它的自动探测器可以探测出所穿衣服的人是否是自己的主人,如果他它发现穿这件衣服的不是它的主人,它就会伸出翅膀飞回主人身边。它还对灾难有预知,如果它发现这里不久后将有灾难来临,它就会通知主人并伸出翅膀带着主人到安全的地方。
   这就是我设计的衣服,虽然现在看来这只是幻想,但是,从现在起,我一定要刻苦学习,争取早日研发出这种衣服,大家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扩展阅读:小学生写作指导“点睛”与“添足”】
   有这么一个传说:梁代张僧繇在金陵安乐寺壁上画了四条龙。龙画好了,他故意不给龙点上眼睛,说什么如果我给龙点上了眼睛,龙就会腾云驾雾地飞走的。听到此话的人都以为他在说大话,没有一个人相信他的。此时有人执意要张僧繇给龙点上眼睛。当张僧繇刚给两条龙点上眼睛,刹那间,电闪雷鸣,两条龙乘云上天,墙上只剩下那两条没有点上眼睛的龙。
   后人借这个传说来说明文章在关键的地方加上一二句重要的话,文章的内容则更为生动,表达的意义也更为深刻。
   有一位同学写了一篇题为《妈妈笑了》的作文。小作者不落俗套,另辟蹊径,记叙了令妈妈高兴的三件事情:
   1、我克服了胆怯的缺点,独个儿睡觉,妈妈回来见了,高兴地笑了;
   2、我把省下的零花钱捐献给"希望工程",妈妈知道了,满意地笑了;
   3、奶奶的腰病犯了,我为奶奶捶背,这情景正好让妈妈撞见了,她情不自禁地笑了。
   应该说,这三个材料都是围绕着一个中心的,反映了妈妈为我的点滴进步而高兴。走笔到此,也未尝不可,然而,小作者不满足于此,在文章结尾的时候,又加了下面一段话:"妈妈的三次笑,说明了她为我的进步而感到由衷的高兴;妈妈的三次笑,表达了她对我深深的爱意;妈妈的三次笑,寄托着她对我殷切的期望。"
   显然,这些话升华了文章的主题,是"点睛"之笔。
   "点睛"之笔要精练优美,要耐人寻味,要恰到好处。"准确"是十分重要的。如果"点"歪了,会弄巧成拙。不但"龙"飞不起来,还会使这条"龙"更加难看。
   说了"点睛",再讲讲"添足"的事儿。
   楚国有个人,祭祀后赏给手下的人一大杯酒。大家商量,几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7/1961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狗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白兔作文150字
       乌龟和小鹿作文
       西瓜作文
       好吃的水果作文
       比较两片不同的树叶作文
       美丽的上海作文
       我的夏令营之行作文
       五年级作文童年趣事600字
       捡贝壳作文
     
     储蓄罐作文
     写粉笔的作文200字
     电视机的自述作文
     四支“烟”的故事作文
     两个“盒子”的故事作文
     神奇的衣服作文400字
     为我遮风挡雨的那把伞作文
     美丽的笔袋作文
     荔枝作文150字
     可爱的小闹钟作文
    神奇小饼干作文
    神奇的圣诞节作文
    神奇的树作文
    神奇的雨作文300字
    未来的衣服作文400字
    神奇的书包作文
    太空上的有神奇事作文
    神奇的手表作文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神奇的水面张力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