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一本好书作文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啊,书就像太阳,让我们感受人间的温暖;就像指路明灯,指引着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就像眼睛,带我们观看外面的世界。我要向大家介绍一本好书,就是《希腊神话故事》。
   《希腊神话故事》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古希腊的战争带给希腊人的伤痛。同时醒着我们要维护和平,制止战争,不要再让人民受伤,国家受伤,最后虽然希腊人几乎被“神”消灭光了,但最终还是有一些,坚强、智慧、勇敢的人活了下来。告诉我们要做一个坚强、智慧、勇敢的人,永远不放弃希望,努力地牵着“生命线。古希腊有着战争和残酷,也有着一笔灿烂文化财富,让我们好好利用这一笔宝贵的财富,去创造更好的未来吧!
   这本《希腊神话故事》有着非一般的价值,它让我们了解了以前的生活方式,早在三千多年前,就有了相同的制度、风格、语言、信仰,一直流传到今日,让我们明白了那时的国家也是如此壮大,却非要动用战争才可以体现国家的强大,那时也有能文能武之人,却都战死在沙场上。就是这样,才导致一个个国家灭亡,一位位百姓受着痛苦的煎熬……
   这本书,记载了以前的文化,也记载了许多战争的爆发,一本好书,不光看它的销售额,还看它让人发现什么,启着什么重要的作用。《希腊神话故事》,让我发现很多很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6/1933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小电风扇作文
       仙人掌的启示作文400字
       蚕宝宝成蛾——我的蚕宝宝之四
       第一次种花作文
       给猫洗澡作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800字
       小区的早晨作文
       初夏母爱的味道作文
       我心中的光芒作文
     
     一本好书作文
     小小电风扇作文
     一颗顽强的牙作文
     我的梳妆台作文
     椅子的自述作文
     关于零花钱的作文800字
     未来的汽车作文
     一张心爱的照片作文
     我的小闹钟作文
     我家的电脑作文
    妈妈是一本读不完的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一本书作文
    我心中的好书作文
    好书陪我成长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我的第一本书作文
    推荐一本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