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小花狗的新房子作文

小花狗就要盖新房子了,大伙儿都来帮忙。小马用它的背运来了许多根木头,小猫和小兔用锯子把木头锯成木板,大伙儿“叮叮当当”地干起活来。几天的功夫,一座漂亮的小房子就盖好了。
   小花狗看到大伙儿汗流浃背,感激地说:“伙伴们,谢谢你们,等我把房子收拾好了,一定会请你们来做客。”
   小花狗把新家精心地布置了一番:墙上贴着淡蓝色的壁纸,窗户上挂着粉色的窗帘,地上铺着碎花的地毯。简直太温馨了,小花狗自己都陶醉了。
   过了不久,大伙儿想来参观一下小花狗的新房子,可小花狗连忙说:“不行,不行,这几天又刮风又下雨的,你们会把我的房子弄脏的。“大家听了,只好扫兴地回去了。
   又过了几天,天气晴朗,大家又想去小花狗家做客了。可是当它们来到小花狗家门前的时候,看见小花狗端来了一个小水盆,说:“大家洗完脚再进屋吧,要不然会把我的新地毯弄脏的。”
   小伙伴们看见小花狗这样对它们,生气地走了。从那以后,大家再也不会去小花狗的新家了。小伙伴们每天都玩得很开心,而小花狗却只能有那座新房子陪着它。于是,小花狗伤心地哭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5/1913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念我的小兔子作文
       丑小鸭的春天作文
       可怜的小燕子作文
       描写桃子的作文
       观察树叶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250字
       小打扫,大改变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我的拔牙经历作文
       下雨的时候作文
     
     百变树叶作文
     小花狗的新房子作文
     可爱的钱包作文
     一滴水的自述作文400字
     未来的食品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
     挥动的球拍作文
     我家的冰箱作文
     迷你小电风扇作文
     关于古筝的作文800字
    小狗的命运作文
    鼹鼠妈妈讲故事:猫小花和鼠
    小花的自述作文
    在打狗的日子里读后感
    小花蜜蜂和雨点
    小花蜜蜂和雨点作文
    外婆家的小花园
    我和小狗的故事作文
    写小狗的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