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雨中的一把伞作文

哎!这雨什么时候才能停呀!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窗内的我就变得越来越急促。老天似乎也知道我心急,哗啦、哗啦的“急掉眼泪”。
   坐在教室里,我回忆着早上的事情:妈妈曾多次嘱咐过我,“小侯,今天要下雨。你等一下上学时,记得带把伞。”我望望窗外,外面晴空万里,这么好的天气还能下雨?我才不信呢!便把伞一丢,上学去了。可谁知,老天爷居然还真不配合我,下雨了。雨从中午时分开始下起,一下子就下得没完没了。急得我像热锅上的蚂蚁那样,爸爸,妈妈都在上班、外婆也不在、外公正好又感冒了,这下子你可叫我怎么办呢?只有一个答案:等。
   5分钟过去了,10分钟过去了,15分钟过去了……同学们一个一个的离开了,我和那些没带伞的同学一样眼睁睁地看着他们走向远方。
   突然,在淅淅沥沥的雨中我看到了一个隐约而又熟悉的身影,那身影越来越明显,啊!是外公!我兴奋地向他冲了过去,只看见他因急冲冲地赶来,脸上还泛着一丝丝的苍白,还不时地咳嗽几声。背上的衣服和裤子也被淋湿的一大半。我的眼睛一下子湿润了。都是我不好,可外公并没有说我,只是默默地将伞递给了我。
   雨依旧是下着,下着,我看着雨,不禁喃喃道:“雨之巨大,心却温暖,人间情亲,伞中包含。”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5/1907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有一个新书包作文
       鸡王国的运动会作文
       没有翅膀的蝴蝶作文
       小兔的长尾巴作文
       有趣的小动物作文
       小猫生气了作文
       关于小猪的作文
       小狗的命运作文
       花蛇与蟾蜍作文
       仙人掌的精神作文
     
     雨中的一把伞作文
     我有一个新书包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关于描写黄叶的作文
     花瓶碎了作文
     电视机作文
     万能的汽车作文
     彩笔们的故事作文
     鹅卵石的作用作文
     粉笔的作文
    朦朦雨中我心飞扬
    记忆中的美食
    我心中的图书馆作文
    梦想中的校园作文
    最令我高兴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雨中情800字
    我心目中的三国英雄作文
    成长中的那件事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
    心中的那颗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