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机器人作文

我家有个爱干净的机器人,不论家里有多么脏,它都会帮你打扫得干干净净。它的名字叫白灵。
   白灵,有着两个大大的葡萄眼睛,不时闪着温柔的光,身上的香味萦绕在心头。那双勤快无比的手总是停不下来。它的名字也非同一般呢!“白”的含义是这机器人白白的,心灵纯洁;“灵”指的是它机灵、灵巧。它简直高贵得像位女神!
   白灵是个温柔的“家庭卫生保姆”。一次,几个朋友到我家玩,食品袋子扔了一地,可算得上是“小型垃圾场”。爱干净的白灵瞧见了,眨了眨水蓝色的大眼睛,晃了晃樱桃小嘴,在我和朋友的欢笑声中走进客厅,用它那高科技的按钮,按一下,专用工具从它肚子中出来,它细心地打扫起来,将垃圾倒入了特制垃圾袋中,不一会儿,那“小型垃圾场”很快变成了“干净舒适的小房子”,白灵真是立了大功一件啊!
   白灵不仅爱干净,而且十分具有童趣,嘴中一个接一个的笑话总是让人回味无穷。那天,我因数学考试成绩不理想,而垂头丧气地独自坐在沙发上,白灵见了,停下了手中的活儿,眨了眨眼睛,温柔地说:“姗姗,失败一次不要紧,我来给你讲几个笑话!”白灵讲了几个笑话,每讲一个,都让我乐不可支。它让我忘记了不理想的考试,心里像洒满了明媚的阳光。
   不久,白灵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它温柔、善良、美丽,每次见到它,心里总是甜甜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4/1884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风筝作文
       汉字的演变作文
       蜗牛与我作文
       小兔挑食作文
       精灵鼠小弟作文
       顽皮的金鱼作文
       小鱼作文300字
       小狗作文300字
       可怜的小松鼠作文400字
       戴帽子的兔子作文
     
     神奇的衣服作文
     我家的机器人作文
     做风筝作文
     汉字的演变作文
     蜗牛与我作文
     礼物作文300字
     小猪电筒作文200字
     旧家具的对话作文
     文具盒里的争论作文400字
     我的迷你小书包作文250字
    我家有两个小伙伴作文
    我家的花园作文300字
    我家旁边的风景作文700字
    邻居家的小白兔作文
    晒晒我家的趣事
    我家的鹦鹉作文
    我家的老母鸡作文
    我家的小菜园作文
    我家的小鸟作文200字
    外婆家的石榴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