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使我温暖的礼物作文

我喜欢礼物,我喜欢看到朋友收到我的礼物时开心的笑颜,我喜欢感受当我收到礼物时心中充盈的幸福与温暖,我喜欢那种被别人在乎的感觉。
   在我心中,礼物不一定要包装的多么华丽,只要包含着你的心意就好。
   有一份礼物,至今,在我心中,都是很重要的存在。
   我是我们班优等生中的一员,他总是被老师贴上“打架”“学习差”“坏学生”的标签,本应是两条不同的平行线,却在机缘巧合下,有了那么一点点的交叉。
   新的一个学期,来了一个新的老师,憨憨的样子戴了一个黑色的大眼镜。和以往老师的开场白没什么不同,无奈的是最后,他环视了全班后,说:“有没有哪位同学需要换座位?没有的话就按现在的座位坐吧。”老师扶了扶眼镜框,等待着同学们的反应,正当他准备说话的时候,教室的最后面传出一个懒懒的声音:“老师,我看不见黑板,可不可以往前调?”老师环顾了周围,最后视线停留在了我的旁边,说:“那位同学,你就坐这里吧。”本来我也没什么意见,可当他走过来,把书包丢到桌子上,碰掉了我的书,还一点前一都没有的坐在那里就睡觉的时候,我对他的映像是差到了极点。之后面对这个新同桌我也是一直不理不睬。
   每天因为锁门我都是最后一个走,而他不知道什么原因,总是倒数第二个走,久而久之,我们之间的关系好像也慢慢缓和了,有时候我们会聊聊天,但总归,不是好朋友的那种。
   那天,我放学之后要学一个舞蹈班,不幸的是我的舞蹈鞋却坏掉了,坐在教室里的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教室里的人陆陆续续都走了,看向旁边的位置,这个家伙整整一个下午都没有来,没由来的一阵失落涌上心头,呆呆的看向窗外,天已经快要黑了,难道真的要穿坏掉的舞鞋去上课吗?天呐,怎么办啊!
   这时,一道熟悉的身影从教室的门口闪了进来,正是我的同桌啊,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他就气喘呼呼的扔给我一袋东西,对我说:“帮我保管一下,明天给我。”然后就跑走了,我呆呆的看着门口,这是什么情况?
   打开那个袋子,里面是一双漂亮的红色舞鞋,丝带是白色的,有几颗亮亮的水钻。这双鞋令我眼前一亮,心想,反正他明天来拿,今晚我穿一下,小心一点,应该是不会被发现的吧。看着这双舞鞋,越看越喜欢,也就下定了决心。
   那天晚上,我觉得自己像是做贼一样,于是我改变了我的决定,我明天要主动和他承认错误,是我贪心穿了他让我保管的舞蹈鞋。只是没有想到,后来,我就再也没有见到过他。听同学说,他们家都移民到美国了。知道这个消息的我是吃惊的,同样也很惭愧,对于这个同桌,我的了解真的是少之又少。心中好像突然感觉缺了些什么。
   两个月后,我收到了一封来自美国的信,信上用潦草的字体写了几句话,却让我的心中升起阵阵的温暖,他说:“笨同桌,我的礼物你喜不喜欢呢?因为怕你不接受,所以送给你的方式有些特别。对不起,没有和你说再见就走掉了,不过,你那钢铁一般的性格也是不会伤心的吧,呵呵,美国很好,以后我会带你来玩,千万不要拒绝哦,好啦,以后再联系吧,再见。”
   对着天空,在心中轻轻的说,再见。谢谢你,给了我这样一份美好的礼物,我很喜欢,那双温暖的红舞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3/1852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衣服作文
       未来的鞋子作文
       一支笔引发的战争作文
       小猫喵喵作文
       屋顶上的猫作文
       可爱的小燕子作文
       可怜的小壁虎作文
       调皮的小壁虎作文
       观察可爱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小松鼠的作文
     
     我心中的好书作文
     记忆深处的那碗粥作文
     两张电影票作文
     使我温暖的礼物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未来的鞋子作文
     一支笔引发的战争作文
     一束百合花作文
     我的压岁钱作文600字
     关于篮球的作文
    父爱如山深层严格,母爱如水
    温暖的旅程
    温暖 作文
    那一刻我温暖不已
    想起你时很温暖400字
    那个温暖的表情
    温暖就在我身边
    温暖的手
    我的温暖是你给的
    学习使我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