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

你们知道我最喜欢的玩具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它就是我过生日时小姨送给我的米老鼠。它非常可爱,大大的眼睛,小嘴巴,穿着蓝色的棉裙和蓝色的舞蹈鞋,又长又细的尾巴,头上还有个蝴蝶结,那大耳朵好象会听话。
   米老鼠小姐每天陪我睡觉陪我玩,它浑身毛茸茸的搂着它睡觉觉得很舒服。它等我闲的时候就跟我玩,它很爱听我的话,有时当我的学生有时当我的病人。
   我爱米老鼠它也爱我,我两在一起很快乐很幸福!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_成败得失在瞬间
   一个人或一个集体在前进的道路上,有时会遇到突发因素降临。对此,有的人用智慧的眼光予以诱导利用,从而走向成功;而有的人则用老眼光看问题,处理事情敷衍了之,从而引发巨大灾难,这在历史上和生活中不乏其例。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吧:大家都知道“米老鼠”之父吧!他自己租了一间车库,车库里气味难闻,只有一只小老鼠和他作伴,他则在画板上画画,时不时给小老鼠一点面色屑,和它做了好朋友。有一天,他突发奇想,在画板上画出了一只老鼠轮廓,再多次加以修改。就这样,风靡全球的米老鼠诞生了。成败只在一瞬间,“米老鼠”之父就是因为脑子突然开窍,所以幸运地成为了一个知名人物。英国的大科学家牛顿因为苹果落地而发现了万有引力。有人说:“牛顿太聪明了,被苹果一砸就砸出了个万有引力!”而我却说他太幸运了,想想,如果他当时不是坐在苹果树下,而是坐在一棵椰子树下的话,那么砸出来的恐怕就是脑震荡了!你说,他幸运不?再偶然的成功,也有瞬间的失败,想必大家都听说过这样一首民谣:“少了一枚马掌钉,掉了一只马掌。掉了一只马掌,失去了一匹战马,打败了一场战役。打败了一场战役,毁掉了一个国王。”
   这不是笑话,而是一个发生在英国的真实的故事。微小的细节也会带来巨大变故,有些成功不能绕过偶然,而大多数失败在于瞬间的失误。这告诉我们“成大事不拘小节”是错误的,小节也很重要。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_成功
   每个人都想成功。但是,并不是每个人想成功就能成功的。亚历山大·汉密尔顿说过:“有时候人们觉得我的成功是因为天赋,但据我所知,所谓的天赋不过就是努力工作而已。”
   由此可见,勤奋努力是打开成功之门的“金钥匙”。
   美国“米老鼠之父”迪士尼以前只是一个穷画家,每天只能在一个废仓库和一只小老鼠为伴。但他没有放弃自己的理想,即使他的作品一次次地被“打”回来,可他仍旧坚持画画,终于创作出了米老鼠,从而一举成名。
   俗话说: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是的,任何事情都离不开勤奋。如果战国时苏秦不“刺股”,他就不可能学成满腹经纶,挂六国相印。如果达·芬奇不苦练基本功,天天画蛋,他能成为一代艺术大师吗?
   也许你会说,有的人是“神童”,不用勤奋也可以成功。可即使很有天分的人,不勤奋努力学习,最终也会蜕变为碌碌无为的人。据《青年博览》刊载,少年大学生钱某,12岁就已经学会了微积分,被公认为神童。可进了大学后,他不参加学校安排的补习课,平时学生们都去上课,他却在校园野逛,成绩也一落千丈。无奈下,老师让他休学一年。一年后,他就故态复萌。他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1/1837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金花生作文
       我的仓鼠作文700字
       好人好事作文800字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零分试卷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
       环境描写作文600字
       夕阳美景作文
       中秋作文350字
       美之洗礼作文
     
     水龙头的自诉作文
     太阳作文400字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
     金花生作文
     小口袋的作用可真大作文
     妈妈送我的礼物作文
     充满关爱的橙汁作文
     描写电器的作文
     我的存钱罐作文150字
     写月亮的作文
    关于期盼的作文
    米老鼠来我家的作文
    关于尊严的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关于爱国的作文350字
    关于责任的作文450字
    关于信心的作文830字
    关于奋斗的作文9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