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
现在是2015年3月20日,不知不觉中,一道梦幻之桥展现在我的眼前,当我带着凝惑跨过这座桥时,我穿越时空,来到了2050年3月17日,在悠闲而又高科技的城市中,度过了一天。

未来的我,在7:10分,我的闹钟小贝说:“小主人,起床了!快点呀,迟到啦!”然后,它变成一只小小的苍蝇,飞进我的脖子,又变成一个大力士,把我脱了出来。接着,我要穿衣服,小贝马上说出天气预报:“今天偏冷,西北风5--6级,有暴雨,”听了,我马上选了一件能调节温度、防雨、防水、防脏的套装,还选了防水并能让走路快的皮鞋,穿好了,小贝还会播报:“今天老板想看到一位化着淡妆的女士。”说着,便立刻给我化起了妆。

“哎呀,8:00了,迟到了!”我立刻用iphone18瞬间转移。这样,上班就不会迟到了。我是一个服装设计师,我正在研发一件可以防雷击的衣服,穿上它行走在雷雨天气里,就不会有触电的危险。到了吃午饭的时间,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智能烤箱,我们想吃什么就可以自己做,面包丶蛋挞丶烤翅等等,烤箱还会根据我们的身体状况配备一个蔬菜汤。到3:30,我的私家无人驾驶飞机会准时降落在工作大楼楼顶。

回到家,我已疲惫不堪,小贝马上播放一首悠扬的催眠曲,我进入了甜甜的梦乡。“咕咕!”我饿了,但我还在睡梦中,小贝感知到了,用一根管子塞在我嘴里输入营养。

这一切只是一个幻想,当我还在睡梦中时,梦幻之桥早已消失,留给我的只是一片无尽的幻想。我多么希望这个幻想变为现实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6/2116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成为发明家
       一个难忘的人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童年最好的朋友
       同学的感情
       爱学习的我
       我最喜欢我的妈妈
       他们真棒
       朋友的真谛
       我最敬爱的人
     
     老爸爱臭美
     妈妈的叫卖声
     就这样慢慢长大
     未来的我
     我想成为发明家
     一个难忘的人
     抗日英雄永垂不朽
     童年最好的朋友
     同学的感情
     爱学习的我
    未来的世界作文400字
    未来的家乡作文
    有趣的未来世界作文800字
    未来的学校作文400字
    未来的学校作文500字
    未来的家乡作文
    未来战争作文
    未来的房子作文300字
    未来的书作文500字
    未来的文具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