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胖老师


我的胖老师
老王,是我以前的老师,这个人啊,走起路来的声音可以和变形金刚攀比了。可想而知,老王该有多胖。第一次见到他,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他大摇大摆的走进教室,让我不禁想到了大腹便便的企鹅,这样一比,好像也挺像的!
走进一瞧,“胖子”这个称号还蛮适合老王的:一个肉嘟嘟的包子脸,一看就忍不住走上前去捏一把。还有他那本来就不大的眼睛,被脸上一团一团的肉给挤的,几乎都要消失了,看得我真想走上去帮他把那眯成一条缝的眼睛撑起来,好让他看得清楚一点。最明显的还是胖子最典型的特征——双下巴,讲起话来,肉一抖一抖的,真替他担心万一哪一次抖啊抖的,把肉给抖下来了可怎么办啊?老王最突出的部位还是他的“啤酒肚”,圆滚滚的,像一个大西瓜一样。尤其是他笑的时候,肚子一鼓一鼓的,本来就不算大的衬衫被撑得胀胀的,真担心哪天笑着笑着衣服上的纽扣就不翼而飞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3/2113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妈妈说说心里话
       我发现爸爸变了
       偶像就在身边
       温馨父爱
       同行者
       好爸爸坏爸爸
       感恩我的妈妈
       幽默的舅舅
       充满真诚的伞
       说说我的心里话
     
     我的胖老师
     给妈妈说说心里话
     我发现爸爸变了
     偶像就在身边
     温馨父爱
     同行者
     好爸爸坏爸爸
     感恩我的妈妈
     幽默的舅舅
     感恩父亲
    丽草原我的家
    感恩我的妈妈
    我的春节记忆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寒假露营之旅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的漂亮妈妈
    晒晒我的童年趣事
    我的乡村之旅
    我和我的父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