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真好


妈妈真好
是谁把我们带到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里?又是谁养育了我们?没错,就是我们亲爱的妈妈。

妈妈真好。从分娩起,妈妈就注定要辛苦一生。当我们呱呱坠地时,妈妈眼里满是喜悦,从此,妈妈的事便多了,每天都要照顾我们。晚上,我是在妈妈的洗衣声中入睡;早晨,我又是在妈妈的切菜声中起床。

妈妈真好。我一回家,妈妈做的美味的佳肴便会使我垂涎欲滴。饭桌上好吃的菜,妈妈准会一个劲儿地往我碗里夹。

妈妈真好。我的兴趣总是她的爱好。她常和我一起看书,一起玩游戏,和我共享生活的快乐。

妈妈真好。在我生病的时候,是她照顾我。那次我烧到了40度,妈妈心急如焚地把我送到医院,又是帮我冷敷,又是给我喂药,在她的精心照顾下,我的高烧终于退了。

妈妈真好。在我困难时,是她帮助我、支持我成功。书法比赛前,她给我买来字帖,教我练字,让我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眼保健操比赛前,她给我上网查标准动作,让我当了领操。作文比赛前,她让我多看作文书,练习写作,积累方法,让我在比赛中获得了全县第五。歌咏比赛前,她手把手教我指挥,让我在指挥选拔赛中崭头露角,当上了指挥。

妈妈真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2/2111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抽烟的爷爷
       我的漂亮妈妈
       在我心中你最美
       班长你不一般
       我家的书法迷
       读懂父亲
       两只小仓鼠
       尊严
       初中生活留影
       邂逅春天的雨
     
     感恩父亲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想做个坏孩子
     记忆中的婆婆
     母爱大于爱母
     妈妈真好
     爱抽烟的爷爷
     我的漂亮妈妈
     在我心中你最美
     班长你不一般
    妈妈对我的影响
    我和妈妈比背书
    妈妈请您原谅我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5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6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300字
    妈妈的眼睛作文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的一天作文500字
    妈妈的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