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要问我最喜欢什么卡通人物,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出来:“星宫草莓!”这个名字你们一定都没听过吧!那,接下来我来介绍她吧!
草莓是偶像活动中的一个主人公,她长着一头金黄发亮的头发,她的头发上面还有一个蝴蝶结,跑步的时候,蝴蝶结一上一下地动着好玩极了。另外,她还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又大又漂亮的眼睛,还有长长的睫毛,真是美丽无比呀!
草莓是个心地善良的不骄傲的孩子,虽然她已经成为了鼎鼎有名的偶像,但她还是坚持每天锻练。而且,她还是个乐于助人的人,当她的朋友们有困难的时候,她就会主动地去帮助她们,所以,她的朋友们都很喜欢和她在一起。当然,她的成功也多亏了她的那两个最好的朋友,要不是她们的帮助,草莓现在还是一个普通的人。不过她的妈妈和她的校长是曾经世界上最有名的偶像!
草莓性格开朗,遇到了挫折毫不气妥,很少流眼泪,只是有一次和她的好朋友离别的时候她实在忍不住了,所以就哭了,不过她平常都是笑嘻嘻的,那样子可爱极了!
我喜欢星营草莓,喜欢她的样子,喜欢她们乐于助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1/2106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父爱无言
       风趣幽默的老师
       友情伴我同行
       我变自信了
       爸爸的怀抱
       离开吧请别这样爱我
       最美的姿态
       天边的云
       旧巷
     
     我的口头禅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爱劳动的孩子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父爱无言
     风趣幽默的老师
     友情伴我同行
     我变自信了
     爸爸的怀抱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我喜欢的花200字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我最喜欢的季节
    我喜欢的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250字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花——菊花作文40
    我喜欢的水仙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