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他长得瘦瘦的,个子一般,调皮的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是个十足的调皮蛋。他乐于助人、关心同学、热爱集体,为此,他还受到了不少人的赞扬呢!看到这里,大家一定想问:“他究竟是谁?”哈哈,就让我来告诉你吧!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小明。

小明是一个热爱集体的同学。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旁边的一个卫生间里的下水道堵塞了,里面臭气冲天、污水横流。由于我们班离厕所很近,大家都被突如其来的“臭气弹”熏的是谈“臭”色变啊!同学们都不敢踏进卫生间半步,有的同学更是连看都不敢看。

于是,老师决定让同学们去清理卫生间。小明一听到这个消息,便自告奋勇去清理。我们一起来到卫生间,所有的人都捂紧鼻子、屏住呼吸。只见小明动作利索地干了起来:一会儿扫地、一会儿洒水;一会儿拖地、一会儿放清洁剂;一会儿疏通、一会儿冲水······一切进行得有条不紊,不一会儿,他就把卫生间清理干净了。

我们这时才发现,小明没有捂住鼻子,而我们却紧紧地捂住了鼻子。这使我们深感惭愧,不由自主地放下了手,臭味消失了。望着小明额头上晶莹的汗珠和灿烂的笑容,我们不得不在小明“高大的身躯”旁惭愧地低下了头······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小明,他热爱集体的精神值得我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7/2093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老师作文600字
       热爱生命的人
       母爱如伞
       我学会了宽容500字
       孝心是如此美丽
       一次试胆量的经历
       平凡的梦想
       感谢您牵着我的手
       为人生着色
       倾听雨的声音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最美的老师作文600字
     热爱生命的人
     爱钓鱼的爷爷
     我和我的伙伴
     妈妈的脚步声
     我眼中的鲁迅
     父亲的手掌
     最温暖的你
     新时代雷锋
    我最喜爱的动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
    夸夸我最亲的人
    我最出彩作文
    我最感激的一人作文
    我最好的伙伴
    我最想说的一件事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300字
    我最出彩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