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母爱永不凋零


母爱永不凋零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心中总是感慨万千,因为这首歌不仅唱出了我的心声,也唱出了万千孩子的心声。
小时候,我们家并不富裕。爸爸有三个兄妹,都比他小,况且,二姑又在外地读大学,学费很高。我妈妈嫁过来那年,我二叔只有六岁。可我妈妈为了我能够有一个良好的、优越的学习环境,每年冬天临近春节,最冷的那阵子,妈妈都到街上摆摊,卖佐料。我清楚的记得,妈妈的腿总是冻的青一块,紫一块,惨不忍睹,可妈妈总是不让我看。直到现在,快八年了,那些冻伤依旧没有消褪。那时候起,我就发誓: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否则,我对得起谁?
后来,爸爸拿出积蓄,给妈妈开了一家超市,我们的日子才慢慢有了好转。我知道,妈妈为了我吃了很多苦,我不能让她失望。所以,我一直很严格的要求自己,我不容许自己退步,一点儿也不许!我要让我的妈妈在别人面前可以挺直腰杆,可以以我为荣!我从七岁开始就跟着妈妈学习卖东西,为的就是让妈妈能够多休息一会儿,我学卖东西学了快六年了,现在,我一个人可以对超市里的所有生意应付自如,我终于可以帮妈妈分忧了!但是我慢慢长大,脾气也有了改变。有时候,我也会和妈妈闹矛盾,妈妈有时候也会打我,骂我,但我知道,妈妈都是为了我好。打骂过后,妈妈也会很伤心。“打在儿身,疼在娘心”,这句话一点也不错。每次,挨完打以后,晚上,妈妈总是轻轻抚摸着她打过的地方,然后留下串串泪珠,这些泪珠落在我的枕边,流进我的身体里,刻进我的心里,让我永远记得,我有一位好母亲!
在书上我看到这样一句话:一个国家的命运不取决于台上的领导,而是台后的那位伟大的母亲。人们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6/2088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我少年风采
       身边的小能人
       妈妈辛苦了
       特殊的感动
       有你陪伴的日子
       用爱顶起生命
       累积与书作伴的时光
       梦想成就未来
       我的成长历程
       初生牛犊不怕虎
     
     母爱永不凋零
     真我少年风采
     身边的小能人
     妈妈辛苦了
     写人的记叙文
     一个让我感动的日子
     昭君我读懂了你
     心中的那个少年
     疯狂的一家人
     我不想成为小皇帝
    母爱似海作文
    母爱的伟大作文
    母爱的奉献作文600字
    我尝到了母爱的甜蜜
    生命因永不放弃而精彩
    母爱伴我成长
    母爱作文300字
    母爱永恒作文
    母爱如一盏明灯作文
    母爱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