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懒虫老爸作文

临泽四中七年级(4)班:安燕(指导老师:马雪云)
   一听到懒虫老爸,同学们肯定会想,我的爸爸一定很懒。
   在家里,每天早晨都是我起得最早,当我走进爸爸妈妈卧室的时候,妈妈正在起床,而爸爸则还在呼呼大睡,我跑上前去摇醒爸爸,说:“起床了。”爸爸则说:“又没事,起床干嘛,再睡会。”说完又继续睡了起来。你说,我的爸爸是不是一个睡觉大仙。
   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每次妈妈让爸爸帮忙洗个蔬菜什么的,他都不动弹,只专心斗他的地主和看电视,或者让我去,如果我不去,他就说:“这周的零花钱…”哎!懒虫老爸,你就饶了我吧!
   有时候,爸爸甚至懒到上床睡觉时鞋都不脱,或者脚脏了都不洗,不脱鞋,我就得给他脱,而不洗脚,他就别想睡床,会被我的老妈教训一顿。看来这个懒,老爸不改也得改。
   有一次,我刚做完作业准备和同学去打乒乓球,结果老爸正在做饭,老爸说:“你来做饭,我睡会儿觉去。”我说:爸,我要去打乒乓球,没时间你做吧!”老爸说:你看我这一天累的…”哎!老爸,今天你的懒病又发作了。
   我的老爸是电视的最佳观众。有一天,妈妈不在,中午时,我已把饭做好了,而爸爸却一直认真的看电视,不端碗吃饭,终于等他肯吃饭了,但他却说:“给我盛碗饭。”我差点晕过去:“你不看电视让我帮你可以,可你却为了看电视不动弹,哎!老爸你真比我还懒,就是动画片中的懒羊羊。”
   但是,有一位懒虫老爸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写作指导:高中生如何写好游记作文】

  写好游记,首先,要抓住特点。我们参观游览一个地方,所见所闻很多,如果什么都想写,就什么也写不好,只能成为一篇流水账。江河湖泊,高山原野,亭台楼阁,各具风姿,要想抓住特点,就必须仔细观察和思考。比如以游黄山来说吧,它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这四绝闻名中外,有“震旦国中第一奇山”之称。我国唐代大诗人李白有一首咏黄山的诗,诗中说:“黄山四千仞,三十二莲峰。丹崖夹石柱,菡萏金芙蓉。”明代着名旅行家徐霞客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把黄山列为我国名山之冠。这就抓住了黄山的特点。()每处风景胜地都有其特色,春夏秋冬,云雨风雪,气候不同,各有特点。清晨,在黄山之巅看一轮红日冉冉升起,令人心潮起伏、浮想联翩。朝霞笼罩下的黄山,丰姿俊采,格外妖娆。云飞雾绕,使整个黄山在寂静中呈现出一片动的美感。如果你们观察仔细了,就可以写得生动、具体,写出与众不同之处。

  其次,记叙要有顺序。写游览过程,可以按时间先后顺序;描写景物,可以按空间位置的变换,先选准一个立脚点(或叫观察点),或由远而近,或由近及远;或由外到里,或从里到外;或由左到右,或由右到左,“线路”清楚,让读者看了你写的文章,就如同跟着熟悉的“向导”亲临其境一样。比如游北京的潭柘寺。这座古寺依山而造,地形起伏,气象壮观。全寺建筑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在中轴线上,自前面的牌楼、山门、大王殿、大雄宝殿、三圣殿,直至最后的毗卢阁,升降错落,巍峨壮观。左路是庭院式建筑,有方丈院和行宫。万岁宫、太后宫,碧瓦朱栏,修竹丛生,流泉潺潺,是个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1/204131.html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交警作文400字
       小摄影师作文300字
       爱生气的爸爸作文
       父亲的拐杖作文
       那份爱作文
       夸夸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在老师的影响下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
       父爱如金作文
       小木船续写作文
     
     爷爷的手粗糙而温暖给我感动
     我眼中的诸葛亮
     糊涂的妈妈
     懒虫老爸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交警作文400字
     小摄影师作文300字
     爱生气的爸爸作文
     父亲的拐杖作文
     那份爱作文
     夸夸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我的网虫老妈作文
    老爸是个电脑迷作文
    智胜老爸作文
    我的糊涂老爸作文
    劝老爸戒烟记作文
    父亲节给老爸贺词
    儿子玩“失踪”,老爸玩“跟
    最疼我的老爸作文
    家有老爸作文
    万能老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