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爸爸500字

我很庆幸有一个疼我,爱我的爸爸,我为自己感到自豪。
   我的爸爸有一头乌黑的短发,一个圆圆的脸蛋,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当然少不了那可爱的鼻子,一张红润的嘴巴边上还有许多扎人的胡子。这就是我可爱的爸爸。
   我的爸爸比较喜欢穿黑白两色的衣服,他还特别喜欢打篮球,如果他要想去打球,谁也拦不住他。他每次打完球回来都累得满头大汗,一进门就倒在沙发上气踹虚虚的,还有那惹人讨厌的汗臭味。爸爸还喜欢喝我抢遥控器呢!每次他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就把遥控器拿走,然后调到他最喜欢的体育频道,又趁我不注意时把遥控藏起来,我就会说:你这个“小偷”,他就会笑嘻嘻的说:“谁拿到就是谁的。”然后继续看他的足球还连声叫“好”。而我却在一旁生气,瞪着他不说话,爸爸看到就心软了,马上把遥控器还我,还故作生气的说:“好了,还给你了,不要生气了,”这时我真想哈哈大笑。
   我的爸爸也很幽默,一次吃完晚饭,妈妈叫爸爸去洗碗,爸爸神气的说:“我可是一家之主啊!怎能洗碗呢?”妈妈说:“就因为你是一家之主所以要有责任照顾我们啊!快去吧,”爸爸长叹了一口气说:“我不要当了你们谁想来当就来当吧。”但是他每次都抵不过我和妈妈的撒娇,最后还是去洗了。
   我的爸爸确是一家之主,可是一家之主不好当啊!他为了我能过上好日子,出去外面打工,从早忙到晚,每天都很辛苦,而且我们一年只能见到几次。
   爸爸你是个伟大的父亲,我们永远支持你爱你!

【扩展阅读:写景作文开篇六法之起因开篇法】
   起因开篇法提示:
   起因是把事情产生的原因作为开篇的一种方法。使用这种方法,能使事情因果分明,脉络清楚。
   使用这种方法要注意:
   1、说明的语言要简洁,不要冗长啰嗦。
   2、起因要和事情的发展、结果相一致。
   3、起因要具体,具体的起因,可以起到深化主题的作用。
   4、事情的起因要交待清楚,为后文展开事情情节打好基础。
   例文:
   (一)北戴河海滨晚霞
   今年夏天,我们来到了北戴河海边。这里的一切是那样清新、明朗。我和同学们唱着夏令营歌,趟着碧蓝的海水,欢乐的向四周张望。啊!你们瞧,那不是美丽的晚霞吗?真实令人陶醉。
   (二)家乡美丽的山河
   土生土长在无锡的rén dà都能背出无锡的山水名胜。在他们看来惠山最奇,五里湖最美。可生长在长广的人们却认为龙王山才算无锡的奇山,长广溪才算无锡最美的一条河。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公共汽车带我进入了长广,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巍峨的龙王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69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的最爱作文
       张老师作文300字
       爱打麻将的奶奶作文
       我是一个男孩作文
       我的烦恼300字
       写秋天的作文600字
       一场大雨作文600字
       美丽的哈尔滨作文600字
       家乡的一处景物作文
       美丽的石林作文
     
     耐心的妈妈
     妈妈的一天
     爱打麻将的奶奶
     高温下工作的爸爸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350字
     我的表弟作文
     “小气鬼”王军作文
     姐姐的爱好作文300字
     那夏日里最伟大的人作文
     采访环卫工人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爸爸送我照相机作文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小狗作文350字
    高温下工作的爸爸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
    妈妈我的最爱作文
    我的烦恼300字
    我的理想我的梦
    我的弟弟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