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小辣椒作文

张荠匀是我们班上的学习委员。她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张红润的嘴巴。从外表看她很秀气,可那脾气,火辣辣的,人称“小辣椒”。
   有一次,老师有事,让她来上安全课。教室里一片混乱,菜市场一般。张荠匀见了,脸气得通红,拿起三角板,狠狠地敲了敲桌子,说:“谁再不安静,就把语文书抄5遍。”吵闹的教室立刻鸦雀无声。下课铃响了,张荠匀板起面孔,严肃地说:“不准下课!”全班同学都看着她,敢怒不敢言。
   她动不动就打人。一次早自习时,大家都在认真地看书,罗小逸却在玩他的笔。张荠匀看到了,毫不客气地把他拉到讲台上去站。罗小逸没有反抗,可张荠匀还是没有放过他,要让他把课文抄5遍。这下,罗小逸不干了。张荠匀拿起三角板,就要打他的手。罗小逸发现情况不妙,连忙逃跑,张荠匀可不是吃素的,拼命地追……跑了几圈,罗小逸再也跑不动了,张荠匀追上了他,拿起书就打,“啪、啪、啪”,眼睛都不眨一下,罗小逸的眼睛都红了。
   唉,张荠匀呀张荠匀,你这个“辣”起来要人命的小辣椒,可真是得理不饶人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4206.html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作文600字
       爸爸真厉害作文400字
       万亩石榴园作文
       家乡的南湖作文
       暑假的海作文
       奶奶家的后院作文
       描写晚霞的作文300字
       一场雷雨作文
       小树丛的美景作文
       迷人的黄昏作文400字
     
     关于爱迪生的作文350字
     令我敬佩的爸爸作文800字
     夸夸自己作文250字
     我所见到的普通人作文
     我们班的小辣椒作文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作文600字
     爸爸真厉害作文400字
     小气爸爸不小气
     我最敬佩的妈妈
     我的好妈妈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
    老师伴我们前行
    我们班的大活宝
    救救我们的家乡作文
    我们班的那些花
    我们的节日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
    那一次我们很疯狂
    我们的恋爱是对青春的严重挥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