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作文600字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辛勤的园丁,用心培养祖国未来的花朵。令我印象深刻的老师要数康老师,她高个子,浓眉毛,一双美丽又有神的眼睛。她性格开朗,很关心我们,大家都喜欢她。
   可有一次,这双美丽的大眼睛却因为我们流了泪。那是一天中午放学,学校其它班级的同学都回家吃饭,校园里显得空荡荡的,格外宁静。可我们班的康老师还在讲解题目,同学们都在教室里低声细语:“康老师也真是的,大家都饿着肚子,哪儿还有精力听她啰嗦……”康老师转过头,用眼神扫视全班,盯着说话的同学作为警告。康老师苦口婆心地劝大家不要说话,可同学们就是不听,因此康老师一气之下把我们全班轰到操场上罚站5分钟。
   此时太阳暴晒大地,同学们个个大汗淋漓,手心都渗出了汗,头发就像炒锅,打一个鸡蛋上去肯定能马上熟了。同学们都在心里报怨康老师:自己舒服地坐在教室里,赶我们出来晒太阳。班长派了几个同学去侦察,我们踮着脚尖,轻声慢步地靠近,趴在门边偷偷地从门缝往里看。没想到康老师竟然站在讲台前落泪,我们的心顿时像刀子绞了一般难受。
   我们回到操场上向同学们讲述看到的情景,同学们都怔住了,仿佛有万根钢针扎着喉管说不出话。回想起康老师平时不怕辛苦,认真为我们讲解每道题,在学习上给予我们许多帮助,在生活上也十分关心我们,可我们从来没有感动过,还认为这是她应该做的。
   真不应该!
   这时,我们都默默决定不再让康老师伤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42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真厉害作文400字
       万亩石榴园作文
       家乡的南湖作文
       暑假的海作文
       奶奶家的后院作文
       描写晚霞的作文300字
       一场雷雨作文
       小树丛的美景作文
       迷人的黄昏作文400字
       特别的圣诞节作文400字
     
     关于爱迪生的作文350字
     令我敬佩的爸爸作文800字
     夸夸自己作文250字
     我所见到的普通人作文
     我们班的小辣椒作文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作文600字
     爸爸真厉害作文400字
     小气爸爸不小气
     我最敬佩的妈妈
     我的好妈妈作文
    令我敬佩的爸爸作文800字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300字
    最令我高兴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令我敬佩的小猫作文
    令我讨厌的弟弟作文500字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500字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开学新印象作文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作文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