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可爱又唠叨的妈妈作文

我有一个既可爱又唠叨的妈妈。
   妈妈有一头染过的的棕红色短发,略带点自然卷,嘴巴不大,嘴唇泛着红润的光泽,高高的鼻梁,大大的眼睛,两条弯弯的黛眉轻挑着,使整个面容活力四射,漂亮极了。
   妈妈的五官中,最勤快,最有威力的就是她的嘴巴了,用能说会道是不能表达透彻的,因为它一天到晚总是唠叨个没完没了。
   一次,我和爸爸妈妈驱车回家,在车上,我说:“爸爸是小强。”妈妈立刻追问道:“那——沸羊羊不就最害怕你爸爸了吗?”。我哑口无言,心想“妈妈这是在‘含沙射影’呢?哎!我怎么这么容易就钻进了妈妈的‘圈套’。”爸爸妈妈看我想极力掩饰的样子,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我只好装傻的和他们一起大笑。回家后,这可成了妈妈的“有力武器”,沾沾自喜地唠叨了一个晚上,真拿她没办法。
   妈妈还总是为我的学习而唠叨个不停。记得有一次,我在数学改错时,有一道题不会做了,就去问妈妈,这道题妈妈以前给我讲解过了,我却还是不太明白,这下可把妈妈的唠叨瘾给勾上来了,“都给你讲了几遍了,一点记性也没有。”“上课不好好听讲,你怎么能回呢?”“你这么大了,怎么就没有一点自主学习的耐性?。”哎呀!妈妈的唠叨真是烦死人了。
   可话又说回来了,妈妈虽然唠叨成瘾,但,对我的爱心却是一点都不含糊,从吃饭穿衣到睡觉铺被,真可谓是细致入微,也许,妈妈的唠叨就是表达爱的一种方式吧?
   我这既可爱又唠叨的妈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30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殊的偶像作文350字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作文
       美丽湿地芦苇深处作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与关爱同行作文
       关于垃圾桶的作文
       中国梦民族复兴之梦作文
       我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500字
     
     爱运动的我作文
     以大欺小的人作文
     妈妈是一本读不完的书作文
     我最不喜欢的人妈妈作文
     可爱又唠叨的妈妈作文
     特殊的偶像作文350字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
     我的奶奶作文700字
     天净沙《秋思》改写
     自恋的妹妹作文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300字
    可爱的小熊玩具作文
    可爱的钱包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日记400字
    可爱的小黑狗作文
    我爱我可爱的故乡作文600字
    可爱的小麻雀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
    可爱的小刺猬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