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自恋的妹妹作文

妹妹今年六岁,上一年级。她的眼睛非常明亮,嘴巴小巧可爱,看上去漂亮极了。尽管妹妹是个小胖墩,却特别自恋。
   上次我去她家玩,她穿了一条洁白的公主裙。那条裙子不是我一直想买的吗?我盯着那公主裙,心想:这裙子如果穿在我身上,肯定也好看。妹妹的话打断了我的思考:“看什么看,上辈子没见过美女吗?”我听了,哭笑不得,这妹妹也太自恋了吧。
   晚上,我和妹妹洗完了澡钻进被子里玩游戏。玩着玩着,我的脸碰到了一个又凉又臭的东西。这是什么?真臭!我借着从外面射进来的几缕灯光,仔细一看,原来是妹妹的臭脚丫。我赶紧爬了出去,冲她叫:“你没洗脚吧?这么臭!为什么把脚放在我的脸上?”妹妹却不以为然地说:“我脚那么香,哪里臭了?你能碰到我的脚算你幸运呢,好多人想摸都摸不到。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哇!我无语。
   上一次,更加有趣。我们玩公主和仆人的游戏。她演公主,我演仆人。开始我还不同意,但我一反对她就哭,没办法,我当仆人。没想到她竟把脚一跷,骄傲地说:“小程,给我洗脚!”她越玩越高兴,我呢,连牛马都不如。幸亏二妈回来得早,要不然我都被她快整死了。
   妹妹啊妹妹,你小小年纪如此自恋,长大了该会怎样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29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的乡村作文
       美在乡村作文
       好消息作文
       一次有趣的拍卖会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600字
       凡卡扩写700字
       师恩难忘作文
       沉醉作文800字
       青春作文
       考场风波作文600字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
     我的奶奶作文700字
     天净沙《秋思》改写
     自恋的妹妹作文
     我们班的那些花
     爱臭美的妈妈作文
     调皮大王
     爱发脾气的弟弟
     爱哭的表妹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调皮的妹妹作文300字
    自恋的同桌作文300字
    可爱的妹妹作文300字
    我的妹妹作文700字
    我的妹妹小辣椒
    像春天一样可爱的妹妹
    关于初恋的作文
    我有一个真诚的妹妹
    可恶的妹妹
    关于我的妹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