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夸一夸我


夸一夸我
    我的优点是什么呢?最令我自豪的要数同学冠以我的“作文大王”和“速跑冠军”了。

    大家肯定最想听我“作文大王”这一大称号是怎样得来的了,嗯,那好吧,我就讲给各位听听吧:

    回想第一次写话的情景,我绞尽脑汁却无从下笔,正在我抓耳挠腮之时,妈妈过来告诉我:“写话就是把自己想说的意思用文字表达出来,要准确表达自己的思想,必须注意累积好的词句,俗话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经妈妈这一点拨,我开始喜欢上了阅读,缠着妈妈给我订了《快乐作文与阅读》、《小学生优秀作文点评报》等报刊,我利用课余时间如饥似渴地阅读,并把优美的语句摘抄了下来,时间一久,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不少,每写一篇作文,我的思绪都会如泉水般奔涌,我力求把每篇文章写得有血有肉,还要赋予灵魂,老师常常夸我的作文写得好,看着班上的同学如痴如醉听老师念我的文章,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跟你们说啊,我写的作文还获过官渡区作文竞赛、云南省小作家比赛的大奖呢!

    “速跑冠军”的称号那就不用多说了,大家都知道,我跑步像风一样快,好多同学还想拜我为师呢!

    听完我最为自豪的成绩介绍,大家肯定会为我鼓掌喝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困难我不怕你
       关于学校的作文
       我特别爱过春节
       家长会后
       伟大的蝙蝠妈妈
       美妙的生日愿望
       城市的云
       花开不简单
       新春颂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