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请您为我竖起大拇指


请您为我竖起大拇指作文

我是一个爱写字的小女孩。平时,在家里没事的时候,我就会拿起我心爱的笔和纸,一笔一画的写起字来,家里的书桌上全都是我写的书法作品,邻居们夸我是一个可爱的“书法家”。
  一天下午,表妹到我家玩,她总是吵着:“姐姐,能和我玩一下吗?”我说:“一边去,别打扰我写字。”她低着头离开了,我把书法作品摆在桌上,看了又看,怎么看也看不顺眼,就想把它扔了,这时,妈妈正巧走了过来,说:“等一下,让我看看。”妈妈看了,竟然向我坚起了大拇指,“这字写的不错啊!”。妈妈说着还摸了摸我的头。
  我听了妈妈的话便有了自信,又认真地写了起来。这一次我写出来的字也比较完美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和爸爸都走了过来看了我的字说:“这字比以前有进步了呀!”爸爸和妈妈一同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开心极了!
  后来,我参加了江苏省第四届中小学硬笔书法展示赛。在比赛时,我想起了妈妈和爸爸竖起了大拇指的情景,便满怀信心,拿起钢笔,静静地坐在那儿笔走龙蛇[注: 形容书法生动而有气势。]的写起字来,比赛结束了,我想:“不知道我写的字能不能得奖啊?”
  过了几天我刚走进教室,老师笑咪咪的对我说:“恭喜你,你比赛得了三等奖。”我顿时感到心里美滋滋的。回到家,我把事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活动一份感动
       我变色龙
       乡村垂钓
       关于小乌龟的作文
       有关竞争的作文
       藏书的故事
       遗忘在外婆家的童年
       蜘蛛的作文
       游昆虫馆
       期待约定成为现实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请您原谅我
    为我竖起大拇
    谁为我哭泣
    妈妈请您不要嫌我残疾
    有为我们想过吗
    我美丽,因为我坚强
    哥哥的肩,为我撑起一生的天
    因为我是班长读后感
    我快乐,因为我乐观
    日月星辰为我奏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