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读懂了自己


我读懂了自己

在现实生活中,人们可以轻易地读懂一本书,却很难读懂一个人,特别是读懂自己,难道这就是“当局者迷”的道理吗?

我认为人应该要有自知之明[注: 自知:自己了解自己;明:看清事物的能力。指了解自己的情况,对自己有正确的估计。]!为此,我花费了许多心思来了解自己。 我是一个不服输的人。对于一个读书基础差的人,不会指望能够飞得上蓝天,但不服输的力量推动着我一步一步攀上高峰,虽然不能飞得很高,但总算飞离了地面,再也不会让人瞧不起了!在学习上,我比别人付出了更多的汗水,比别人付出了更多的学习时间和更多的努力。“付出了多少,就会收获多少”。

成功了,我不会骄傲;失败了,我也不会气馁。我知道“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是我国伟大的领袖毛泽东同志说的。

还有,我会把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当成自己的挑战者,从失败中找出缺点;从成功中总结忧点。我爱这个不服输,逞强的我。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 追求的人,我崇拜、爱慕的人,不是周杰轮,也不是李宇春。我所爱慕的,是哲人,是学者。我喜欢莎士比亚那些富有哲理的名言警句;我喜欢冰心那些如歌的小诗…我喜欢看书;睡觉;看电视;学习……我喜欢在夜晚的晴空下看月亮,数星星。天边的红霞,意味着美好的明天,甜美的未来。俗话说:早霞不出门,晚霞行千里”我愿意趴在阳台上,闭着眼,憧憬着未来的美好。

我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我愿意用宝贵的时间去干我那些别人认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草中的发现
       难忘的一天作文300字
       忘不了我的母校
       经典永不落伍
       等待的滋味
       无微不至的爱
       第一个对我说我好的人
       一场难忘的足球比赛
       拥有幸福
       读诗的感觉真美妙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独一无二的我读后感
    我读懂了苏轼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读后感200字
    世界上的另一给我读后感
    读懂母爱
    那一刻我读懂了父爱
    读懂母亲的心
    读懂妈妈的爱
    我读书,我幸福。
    我读书我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