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忘不了您


我忘不了您 
我忘不了您那慈祥的面孔,我忘不了您那满脸的笑容,我更忘不了您那谆谆教导,我忘不了您啊,我敬爱的常老师。

常老师五十多岁,脸上一道道深深的皱纹记录着他多年的教学经验。常老师的眼睛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充满幽默的语言总是把我们吸引在精彩的课堂上。

小时侯我脑子遇事老转不过弯来,做事经常受打击。写作文我写不好,急的直挠头,每当这时,常老师便走过来,鼓励我:“别着急,慢慢来,知道吗?失败是成功之母,失败并不可怕,认真学习,成功就在眼前!”常老师一次次的鼓励我,我一次一次地进步,在渐渐的进步中,我的成绩得到了很大的进步。常老师在课堂上非常活跃,他给同学们将故事,通过故事联想到课文。这样的语文课一点也不累,充满生机,充满欢笑,我喜欢!

记得一个寒冷的冬天,语文课上,常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我们共同相处了两年,而今天,是我们的最后一堂课。好,开始上课!”顿时,教室里的空气仿佛凝固住了,谁也不想离开常老师。这最后一课,同学们全神贯注[注: 贯注:集中。全部精神集中在一点上。形容注意力高度集中。]的听讲,认真作着笔记。

粉笔末飘下来,罗在常老师的头发上,不知是岁月染白了他的头发还是粉笔末的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哭泣的作文300字
       勇于放弃
       观察小壁虎
       抓天牛
       我的愿望作文300字
       人生的哲理
       小学作文我的未来
       我的小学生涯
       第一次走夜路的作文
       沐浴在阳光下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忘不了的眼神
    是谁不了解90后
    忘不了第一次说谎
    我总也忘不了哪句话
    忘不了那段时光
    忘不了的母爱
    那个人,我仍然忘不了
    妈妈我忘不了你
    一生忘不了您浓浓的爱
    永远忘不了妈妈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