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母亲相关作文


我的母亲相关作文
我的母亲三十多岁,中等个,她有一双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的眼睛,嘴巴红彤彤的,很美丽。母亲非常爱我每天早上,总是早早地起床为我做早点,叫我起床,吃完早点送我上学。我原来身体不太好,又很挑食,为了让我多吃东西,增加营养,母亲常常学习食谱,练习厨艺,变着花样给我做好吃的。每当我生病时,母亲总是无微不至[注: 微:微细;至:到。没有一处细微的地方不照顾到。形容关怀、照顾得非常细心周到。]地照顾我,不管多累从不叫苦。
小的时候,母亲常常给我念故事,教我背唐诗。上学以后,母亲每天下班回家就帮我听写,为我检查作业,和我一起阅读课外书。凡是我提出要买学习用品时,母亲总会毫不犹豫的陪我去买。
母亲对我非常严厉,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坏了同学的文具盒,回家后心情很郁闷,母亲看见后,问明了情况,便陪我去买了一个新文具盒,让我赔给同学,并教育我:一个人做了错事,就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将来才会成为成功的人。
母亲为了培养我的自理能力,还常常教我做一些力所能及[注: 在自己力量的限度内所能做到的。]的事情,现在的我已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采风
       美好的明天
       竞选饮水机管理员发言稿
       战争可怕的背后
       遗憾的采风
       有时候我也想放弃
       梦开始的地方
       事已至此何必再隐瞒
       美丽的相遇
       享受读书的乐趣作文500字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