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他就是我的同桌

  

       “老师!我!我!”这是谁啊!上课手举得这么高!他就是我的同桌。  高高的个子,圆圆的脑袋,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笑的嘴巴,他就是我的同桌——柳冲。他在我们班有两个代号“发言大王”和“数学天才”。

       先说“发言大王”吧!每次上课不管老师提出什么问题,总能看到他的手高高的举过头顶,一举就是一节课!也不知道他的手酸不酸。

       “发言大王”就算了,“数学天才”可真是名副其实[注: 名声或名义和实际相符。]啦!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一道超超超级难的题,我读了两遍题就放下不管了,因为实在太难了!可是柳冲仍在埋头苦想。只见他一会挠挠头,嘟起嘴巴想了一会;忽然拍下脑袋,在纸上写写画画。看了一会,又皱起眉头,撕了重新想,活像个小数学家似的。最后,他终于攻下了这一只“拦路虎”,把手高高的举了起来。

      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注: 十分完美,毫无欠缺。],他虽然爱破解难题,可是对一些简单的计算题却马马虎虎,一点也不认真。不仅如此!他还女性化,爱玩跳皮筋;也很小气,最恨别人叫他的外号。

      可是他就是我的同桌,一个执着,勇敢又有点粗心的男孩。一个可爱的男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龟兔赛跑续写
       春天的魅力
       因为他所以快乐
       关于感谢朋友的作文
       我的偶像花木兰
       平凡的农民工
       暑假趣事作文300字
       特别的奶奶节
       一封辞职信
       赞美书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小学英语作文:这就是我
    妈妈不是我的佣人读后感
    那是我妈妈
    妈妈是我的引导者
    初中英语作文:老师是我的眼
    不是我偷的
    安全就是幸福
    这就是幸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