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陆老师:

您好! 我是俞启帆。

您在杭州吗?我有点想你了!

期末考试一考完,我们几个同学一去了世博会。世界两大盛事世博会和世界杯同时举行着,让我们的暑假更加丰富。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有超过190个国家和50多个国际组织参加了上海世博会。不过我觉得最好看的就是中国馆了,绝对不是我偏心哦,中国馆外形宏伟,内部做得也比其他馆更加用心,它融入了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让人过目不忘。

去了世博会,我了解了各个国家的习俗,进入馆内有黄皮肤、白皮肤、黑皮肤的志愿者帮忙向导、盖章。起初,我有些惧色,连盖章都躲在妈妈身后,蒙混过关,后来,渐渐的被里面的热情的气氛感染了,也会简单地和国际友人“hello”、“thank you”的对话了。除了参观,在世博会护照上盖章,也让我忙得不亦乐乎,到最后我自己都搞不懂是敲章为主还是参观为主啦,呵呵。

我的暑期生活可是丰富多彩哦,钢琴、滑冰、跆拳道、素描、游泳、羽毛球还有骑马,平时没得玩的暑假里都上了。可是我也没放松学习,每天都有学习的时间,暑假作业也完成一半了。

我们的假日小队活动也如期举行了,去了韩美林艺术馆、钱江新城规划馆等等。一天的小队活动使我们疲惫不堪,却很开心。

暑假还有很多天呢,我还要好好计划一下,怎么能错过这夏天的阳光呢?陆老师,您说呢?

此致

敬礼

 你的学生:俞启帆

2010年7月14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老师的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这样的我
       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
       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致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我的妈妈作文500字
       写给老师的一封信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爱老师从我做起
    小学英语作文:老师的房子(
    林老师真古怪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写给爸
    老师颂
    新老师的新鲜事
    写给你
    我的新老师作文500字
    写给我最爱的朋友
    伟大的老师心中的明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