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在春天的西湖,我仿佛置身于美丽的天堂。
湖边的柳树冒出了嫩芽,给她褐色的外套增添了翠绿的点缀;那一树树樱花,像天边的云霞那么绚烂,像雨后的彩虹那么缤纷,像吃不完的瑞士糖那么甜蜜。一阵微风吹过,澄静的湖水立刻像顽皮的小孩子皱眉一般泛起微波,美得无法用语言形容——说它冰雕玉琢吧,可它又那么灵动,每一圈水纹,都像一个新生命在颤动。我情不自禁地伸过手去,想要摸一摸那纯净的水,但我犹豫了,生怕破坏了这幅美丽的画卷。
如果你问西湖的春天哪个景点最好,我必然回答:“柳浪闻莺!”“柳浪闻莺”有四个景区,分别是:友谊、闻莺、聚景、南园。那里开朗、清新、雅丽、朴实。柳丛衬托着紫楠、雪松、广玉兰及碧桃等异木名花,是欣赏西子湖的观景佳地。临水眺望,视野开阔,空气清新,令人心旷神怡。怪不得明代诗人万达普要这样称赞它:
“柳阳深霭玉壶清,碧浪摇空舞袖轻。
林外莺声啼不尽,画船何处又吹笙。”
这样美的景色,这样美的西湖,又让我想唱起李叔同的歌:“看明湖一碧,六桥锁烟水。塔影参差,有画船自来去。垂杨柳两行,绿染长堤。飏晴风,又笛韵悠扬起。”
我还从爸爸那里知道,如此美丽的西湖景点居然是对游客免费开放的。只要你愿意,每天都可以在西湖边散步、赏景、读书、聊天……身为住在西湖边的杭州人,我们是多么幸福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走进曲院风荷
       校园里的香樟树
       心驰神往之沙美岛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战火中的孩子
    心中的桃源
    我眼中的浦东
    记忆中的婆婆
    记忆中的家
    心中的秋天
    记忆中的爷爷
    孩子眼中的童话
    石缝中的蒲公英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