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雄伟的黄山


雄伟的黄山
世界闻名的黄山就在中国。中国人是多么的骄傲啊!
刚好是国庆长假,爸爸就准备带我去看一看黄山的雄伟。一路上我一边想着书中读过的黄山景色,一边想着我所见到的黄山会是什么样子。进入黄山,就看到许多耸入云霄的山和一条条笔陡的石级,石级好像是通往天空的呢!石级边挂着一条铁链,这条铁链似天上的仙人抛下来的。这么险峻的路一般人看了肯定会发颤,所以黄山的险峻就在这里。想要看到更多雄伟的地方,这就是第一关。
登上了黄山,就会看到美丽的云朵在不停地飘动着,好像海浪一样一波一波地向人们推来,好像在为人们表演呢!千奇百怪的云朵时而变成一只小绵羊,时而变成一只在空中翻着筋斗云的猴子,更多的云朵像一朵朵棉花糖,小朋友们见到似棉花糖的云朵,肯定恨不得去摘一块吃呢!
赏完云海,就来到了最惊险的鲫鱼背。只见悬崖上有一条窄窄的独木桥,悬崖下云雾迷漫万丈深渊。桥边没有任何护栏,大家看了肯定面如土色,两腿发软,不敢走啊!有人走到鲫鱼背的中间,一个不留神就掉下悬崖。虽然这里十分险峻,但是有好些人为了看对面更雄伟的景色不顾生命也要冒险尝试。
你们瞧,这么雄伟的黄山每个人去了以后肯定会终身难忘。相信祖国越来越强大,黄山肯定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名扬四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10/2119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的畅想曲
       奇妙的黄石公园
       描写梧桐树的作文500字
       杭州建设美丽
       美丽的张家界
       灿烂的菊花
       电脑的自述作文400字
       台湾游记
       校园真美丽
       美丽的宝石山
     
     廊桥
     寻访西溪湿地生态美
     我眼中的西湖春天
     游白龙潭
     雨真美
     人间天堂西溪湿地
     曲院风荷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夏日
     库布其沙漠
    奇妙的黄石公园
    夏日的黄昏作文
    美丽的黄桷树
    风景优美的黄山作文400字
    迷人的黄昏作文400字
    夏日的黄昏作文100字
    弃恶从善的黄鼠狼作文
    美丽的黄龙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乐观的黄包车夫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