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人间最美是春天


人间最美是春天
冬爷爷还没走远,春姑娘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朝我们走来。瞧!校园里,同学们笑得多开心!

在我们的笔下,春天像一幅美画印在我们的心中,有人说她是五颜六色的,有人说她是顽皮的,还有人说她是快乐的……

开学第一期,小翼带着大家走进春天,看看同学们笔下的春天是什么样的。

如果你还在为不知道怎么描述眼里的美景犯愁,不妨来看看,其实,描写春天的写法有很多,下面的写法你用过吗?

人们常说“春雨贵如油”,这句话说得很对。

我喜欢打着雨伞,在春雨里,尽情地跑着、狂欢着,仰着头,贪婪地喝着天赐的雨。

春雨默默无闻,为人们服务,毫无怨言。农民伯伯有了它,农作物生产好了许多;干涸hé的池塘有了它,又重新恢复了生机;干旱地区有了它,人们欢呼着、舞蹈着……

雨后,万物都从冬天的煎熬中恢复了常态,甚至更美,更富有生机。绿化带的叶子上压着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水珠,就像一颗颗美丽硕大的水晶;棕榈树叶上滴着水珠,更加挺拔。
吸一口新鲜的空气,春雨把小区的公园装点成一个富丽堂皇的宫殿。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3/2113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西湖游记
       郊外的景色
       美丽的山城重庆
       美丽的东湖
       田野秋色
       我眼中的浦东
       描写海棠树的作文
       这才是风景
       梅园赏梅
       菜园一片好风光
     
     人间最美是春天
     西湖游记
     郊外的景色
     美丽的山城重庆
     美丽的东湖
     田野秋色
     我眼中的浦东
     描写海棠树的作文
     这才是风景
     梅园赏梅
    最美的风景宋城
    最美丽的凤凰
    最美的母亲
    最美的老师作文600字
    最美司机
    最美的微笑作文600字
    爱祖国,做最美中国人作文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记忆中最美好的风景作文800字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观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