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东湖


美丽的东湖
我的家乡武汉有许多迷人的风景,如美丽如画的东湖,古老庄严的黄鹤楼,绿树成荫的磨山……而我最喜欢的还是东湖。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东湖是全国最大的城中湖。夏天,碧绿的荷叶在湖面上铺成了一块绿色的“地毯”。那粉色的、白色的荷花多么淡雅,简直就如同一个个花仙子一般。再看看湖面,那清澈见底的湖水如同一面硕大的银镜,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十分美丽,如同把金粉撒进湖里似的。沿着堤坝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小岛——落雁岛。在落雁岛茂密的绿树织成的围坝里,小巧玲珑的松鼠窜来窜去,可爱极了。湖上飞架的小桥把堤坝和凉亭连成一片。看,那精美别致的拱桥下,半圆型的桥洞和水中的倒影连在一起,多像一轮圆圆的明月啊!夜晚的东湖也很美丽。夜幕初垂,华灯高照,灯光倒映在水面上,如同无数银蛇在水中游动。远处时不时传来广场大妈的歌声:“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这时在东湖散散步,那会是多么享受啊!东湖,沉淀着无数美景的东湖,你是多么的美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3/2113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田野秋色
       我眼中的浦东
       描写海棠树的作文
       这才是风景
       梅园赏梅
       菜园一片好风光
       美丽的明矾工艺品
       丽草原我的家
       我的胖老师
       给妈妈说说心里话
     
     人间最美是春天
     西湖游记
     郊外的景色
     美丽的山城重庆
     美丽的东湖
     田野秋色
     我眼中的浦东
     描写海棠树的作文
     这才是风景
     梅园赏梅
    美丽的山城重庆
    美丽的明矾工艺品
    美丽的海星和海螺
    美丽的长岛
    美丽的沙阳乐园
    美丽的小院
    美丽的杜鹃
    美丽的北戴河
    美丽的泽雅水库
    美丽的油菜花基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