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老师的泪


老师的泪
曾有一串晶莹的泪滑过您光洁的脸庞,颗颗闪着迷人的光芒;有一串圣洁的泪光却荡在我们的心头,泛起一圈圈永远荡不开的涟漪。
曾清楚的记得,那是我们少年无知,还‘发扬’了一些调皮捣蛋的天赋,打打闹闹,调皮捣蛋,无所不为。每当上完一节课后,任课老师总被气的要命,她——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只要一严肃地训斥我们,我们连大气都不敢出了。
有一次,刘老师因为要去外地进行一个研讨会,一整天都不在校,于是我们欢呼雀跃,欢呼声,拍掌声不绝于耳。只要没有她的约束,我们可以为所欲为。
第二天,大家伙儿一个个慢吞吞地挪进教师,早就料到回头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一如既往刘老师的眉头紧锁着,眼神里冒出了一种压抑不住的火,我们一个个都被吓得低头不语,班里鸦雀无声。
她又是淳淳教导,又是反思总结。她那犀利的眼神似乎已察觉到我们的心不在焉,却对我们无能为力。这时,老师的话戛然而止了,我们抬起头,分明看见一行清泪从她的眼眶滑落。澄澈的泪光中,我们似乎听到了她的长叹,幻影中朦胧看见了她孜孜不倦批改作业的身影……她的眉头松开了,发出了一阵阵抽泣声,泪水落了下来。
我们都惊呆了,望着老师哭泣的脸庞,我们于心不忍,想到昨日的种种景象,终于也哭了出来,放声大哭。他走下了讲台,摸摸大家的头,依然和善可亲的说:“别哭了,大家知错就好了……”但是,老师自己却不住的掉眼泪。这时,我站了起来,呜呜地:“老师,您也别哭了。您不哭,我们也不哭。”
她拭去脸颊上的泪珠,原本哭着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笑了。我们也咧开嘴,笑了。直到现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0/2103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人的秋天作文400字
       学校的草坪
       美丽的漓江
       我家是个动物园
       真正的友谊作文400字
       糊涂的爷爷
       感恩妈妈
       云台山游记
       冬日的天空
       带爱前行
     
     秋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游美丽的雁荡山
     美丽的坝上草原
     美丽的桑家公园
     我爱秋天的原野
     美丽的岳麓山
     美丽的西溪湿地
     我爱雪作文
     秋天来了作文500字
     我爱四季作文500字
    我的老师眼睛会说话
    老师发火了作文
    老师的眼睛作文
    身边的好老师作文
    最美的老师作文600字
    老师和我
    我的老师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3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300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