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剪影


校园剪影
我们的学校——湘潭江声实验学校,位于涓水江之滨。若你闻到浓浓的书香或听到琅琅的读书声。没错,这里一定就是我们的学校了。
校园的景是美的。不同的时令开放着不同的花,就好似不同的年纪有不同的心态。田径场里常能见到我们运动健儿矫健的英姿;地理园中总有一双双探索的眼神;青年广场上还有明媚的阳光,魄力四射的喷泉;人工湖内有假山怪石、小桥流水,旁边还有青翠欲流的垂柳迎风婆娑;每天清晨在寝室外的走廊上能观赏到壮丽的日出,黄昏又能在科学馆内的窗户旁看见如血的残阳伴着暮色一点一点地褪去。

校园的人是美的。我们在知识的海洋尽情遨游,永不停息;老师在三尺讲台上辛勤耕耘,诲人不倦;保安人员时刻保护我们的安全,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宿舍管理员通宵达旦、无微不至地守护我们进入甜蜜的梦乡……江声的每个人都尽职尽责,充实而又快乐地度过每一分、每一秒。

校园的一切都是美的。我们在老师的温馨关怀、同学的热情互勉中茁壮成长,慢慢蜕变,直到化茧成蝶,飞向广阔的蓝天。

在校门左旁的石头上,镌刻着几个醒目的大字“珍惜在江声的日子,我们的未来与别人不一样。”这句话正是我现在心情的真实写照,时刻鞭策我们奋力前行。

当我们年老的时候,与昔日的老师、同学聚会共话情谊、促膝谈心,或漫步在江声校园内,寻觅一下曾经的足迹,或共同忆起: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哪岂不趣哉!妙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7/2094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山村之景
       关于蝴蝶兰的作文
       美丽的星星
       请让我竖起大拇指
       爱上网的哥哥
       我的小妹妹
       爸爸的微笑
       这双手
       做个诚实守信的人
       我是劳动小能手
     
     家乡的夏天
     大自然的音乐会
     家乡的鸳鸯湖
     校园剪影
     山村之景
     关于蝴蝶兰的作文
     美丽的星星
     游黄山记
     这里景色美作文
     夏季观景作文
    校园美丽的一角
    校园一角作文300字
    校园一角作文200字
    四年级作文校园一角
    校园的一角作文300字
    校园一角作文500字
    校园一角作文350字
    校园里的梧桐树
    校园风景线草坪
    校园的樱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