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黄桷树


美丽的黄桷树
春雨来了,淅淅沥沥地下着,黄桷树也展开了嫩绿的枝芽,好似在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
我喜欢那宽大的操场,喜欢那高高的教学楼,喜欢那长长的文化长廊……可是我最喜欢的是在新教学楼旁的那两棵高大、挺拔的黄桷树! 
新教学楼旁的两棵黄桷树已有上百年历史了。自从我上一年级起黄桷树就一同陪伴着我上课、学习,玩耍……直到现在,黄桷树依旧像个士兵站在新教学楼旁日夜守卫着我们的校园。你瞧!黄桷树的皮肤一皱一皱的好似饱经沧桑的老人。 小荷作文网www.zww.cn
啊!春天到了,大地的一切都苏醒了,到处生机勃勃。当然,那两棵黄桷树也不例外,也发出了嫩绿的新芽。春雨来了,淅淅沥沥地下着,黄桷树也展开了嫩绿的枝芽,好似在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 
夏天,黄桷树的叶子渐渐茂盛起来。黄桷树到了茂盛时期,好像要把它所有的生命力都展示给我们看似的。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缝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  
“叮……叮……叮……”下课了,同学们都喜欢在黄桷树下乘凉、捉迷藏、跳绳……顿时,树下又多一些快乐的小天使。一阵阵凉风掠过,树叶随之荡起了一层又一层的绿波,十分美丽。 
时令刚过了秋分,便有了见分凉意。渐渐地黄桷树的叶子黄了这下黄叶经不起风吹雨打,于是,一片片叶子飘落在空中像一只只蝴蝶一样在翩翩起舞。瞧,那个小家伙在干什么?原来是小松鼠在采它们最爱的食物——黄桷籽。看那只小松鼠像一匹饿狼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6/2087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昭君我读懂了你
       心中的那个少年
       疯狂的一家人
       悲剧意识
       新生
       成功的前奏
       人生滋味
       我的珍藏
       留在记忆中的微笑
       拥抱生命
     
     春之赞歌
     美丽的儿童公园
     我家中的吊兰
     美丽的黄桷树
     新安江十里画廊
     田园风光作文300字
     我们的教室真美
     亲近大自然作文500字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奶奶的乡村
    美丽的儿童公园
    美丽的牵牛花作文
    美丽的五美景园
    美丽的温州
    美丽的凤凰古城
    美丽的江郎山
    美丽的凤凰山
    美丽的大理苍山
    美丽的青海湖
    美丽的半山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