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凤凰山


美丽的凤凰山
我的家乡是汉阴,那里有风景优美的园林公园,但是,我认为最美的还是位于县城南面的凤凰山。
春天的凤凰山是五彩缤纷的。树林里的树木都格外挺拔,像站的端端正正的士兵一样,迎接人们的到来。路旁的桃花、梨花、紫荆花和许多不知名的花在阳光的照耀、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娇艳。五彩缤纷的花儿争奇斗艳,叶子绿的如翡翠,花则红的像霞,白的如雪,红的像火。一簇簇,一丛丛,挨挨挤挤,令人目不暇接。一阵春风拂过,花儿随风翩翩起舞,叶子沙沙作响,像是在为人们表演呢!
夏天,凤凰山的树木更加茂盛,一经山上,炎热便远远的被抛在后面了。路旁的树木枝繁叶茂,如同一把把大伞,只留下斑斑点点细碎的影,使密林显得更加幽静。夏日,凤凰山就成了人们的避暑胜地。
夏天的夜晚,凤凰山上格外凉爽,昆虫也开始了歌唱晚会,蝈蝈大声的做了一个开场白,知了便紧接着唱了起来“知,知,知,知呀!”青蛙也“呱呱”地叫着,为那些辛苦一天的人们唱一首催眠曲,让他们睡个好觉,做个好梦。
秋天,凤凰山变成火红和金黄的,枫林格外显眼让人感到一阵暖意。叶子悄悄地落下,为大地铺上一张地毯走在上面,有松又软,无论是什么豪华的地毯,都没有它那么自然,那么舒服,真让人流连忘返。
冬天,凤凰山上几乎所有的树木都只剩下枝干,可唯有梅,竹,松这岁寒三友傲然挺立着,让人们对它们的敬仰之意油然而生。
我爱我的家乡,爱这里的每一寸土地,更爱这美不胜收,无与伦比的凤凰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4/2081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鲁迅先生
       一次感动的经历
       在快乐的陪伴中前行
       幸福感油然而生
       雨夜遐想
       请关爱那些不幸的人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妈妈的唠叨我懂了
       感谢阳光雨露
       真爱至上
     
     游淹城春秋乐园
     美丽的凤凰山
     雨后的美景
     校园里的梧桐树
     美丽的大理苍山
     记忆深处那道景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400字
     美丽的青海湖
     家乡的千佛山
     美丽的半山公园
    美丽的大理苍山
    美丽的青海湖
    美丽的半山公园
    美丽的乐从文化广场
    美丽的梅州
    游美丽的新安江作文400字
    我爱美丽的春天作文
    美丽的柳浪闻莺
    美丽的梅花
    美丽的蝴蝶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