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的石榴花


校园的石榴花
学校的小操场左边有一排长长的石榴树,我留心观察有两年多了。五月石榴树上开满了石榴花,红彤彤的,摇曳在校园的石榴花,好像燃烧的火焰。
一般的石榴树的花期是五到七月,校园那一排长长的石榴树的花期很特别,它要比其它的石榴树的花期长两个月。九月树上还有星星点点的,红红的石榴花朵,那些零星的花朵藏在郁郁葱葱的绿叶里,像一个个小红灯笼,把绿叶映照得更加苍翠透亮。
石榴花开得最多的时候是六月,满树都是红红的花朵,分不清那是那一朵;一串串,一丛丛,一堆堆交织在一起,仿佛染红了校园的半边天空,像火烧云一样,从校园上空的西边烧到校园上空的东边;这一片火烧云从早到晚都挂在天边,照耀着校园,不知道疲倦。
每年石榴树开花的时候,我就早早地来到校园,站在校园的石榴树下欣赏那挨挨挤挤的石榴花。红灿灿的石榴花不是很大,像康乃馨的花朵大小,开茂盛了的石榴花,那花瓣儿稠稠密密,褶褶皱皱地拥抱在一起,红得有一些耀眼,看上去像过年的富贵人家那样红红火火,热热闹闹,惹得花儿们都有一些嫉妒。
石榴树长得枝繁叶茂,石榴树的叶子不太大,一簇堆在一簇上,像叠起的绿玉盘,盘上托着火红火红的石榴花。我把这些石榴花看成了童话里的一个一个的小红太阳,散落在广袤的绿荫里。石榴花的红光照耀在我的脸上,我好像也变成了一朵火红火红的石榴花,和石榴花一起欢歌舞蹈。
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校园,叮叮咚咚的脚步声打破了校园的宁静。我从幸福的喜悦中惊醒过来,大家不约而同地围来到石榴树下和我一起欣赏校园那火红火红的石榴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2/2064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到中山陵风景区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
       你在我心里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00字
       一位不平凡的教师
       我终于读懂了他
       偶尔停一下真好
       浅谈成功之道
       梦回莫高窟
       青春舞动
     
     亲近大自然
     校园的石榴花
     春到中山陵风景区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
     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梦幻的冰雪世界作文600字
     秋色晚景作文
     看灯会作文
     这里曾有一棵无用树作文
     描写雪景的作文500字
    校园的一角作文500字
    公园的早晨
    校园秋色作文400字
    中山公园的美景作文
    龟山公园的树作文400字
    龟山公园的树作文3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350字
    校园真美丽作文200字
    校园作文
    描写校园四季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