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今天雨真大作文

今天雨真大。
   早上,我正想去补课,忽然,晴朗的天空,乌云密布,随着呼呼的大风,紧跟着一阵可怕的雷声炸响了,闪电像金鞭乱挥,这一道,那一道。随即,豆大的雨点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哗哗啦啦地下起来,不一会儿,大雨倾盘。远看,一片灰蒙蒙,天好像压下来。雨,下在大树上。大树昂首挺胸,准备经受暴风雨的洗礼,它好像在说:“让暴风雨来得更大一些吧!”再看看那些树叶,它们正在争先恐后地吮吸着夏天的甘露。
   怎么办?还去不去补课呢?去,一定要去!大树都昂首挺胸,不怕风雨,难道我就怕吗?顶着风,冒着雨,妈妈用摩托车载着我,冲进了大雨里。

【扩展阅读:植物作文的写作指导】
   我们的身边到处都有花草树木,哪1棵植物给你留下深刻印象?可以描述它某个时候的样子,也可以描述它成长各阶段的样子,注意抓住它的习性特点,写出你的喜爱之情。
   写作要求:可以描述它某个时候的样子,也可以描述它成长各阶段的样子,注意抓住它的习性特点,写出你的喜爱之情。
   文章结构:
   第1段;提起这个植物,并点明主题。
   第2段:它的来历及位置,和动物状物作文1样,不可写的太详细,也不可以太简略,目的是要表达感情,突出主题。
   第3段以后:这个植物的外貌描写。它的各生长阶段的特点或1个时期的状态特点,从叶、花、果、干或者根等方面着手。写清楚它有关部位的形状、颜色、手感、气味等方面特点,按照1定的观察顺序写作:由整体到局部、由上到下、由先到后。
   下1段以后,写故事。结合这个植物的样貌特点写故事,这些故事无论发生在什么人身上,必须直接与这个植物相关,并且能突出主题。
   最后进1步按照主题突出抒发你的情感,在主题性情感抒发之中结尾。
   植物描写要注意动静结合,写出它的姿态变化的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8/1975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环境作文300字
       描写秋风作文300字
       美丽的峨眉山作文400字
       镜泊湖大瀑布作文
       长白山大峡谷之游
       水上乐园作文500字
       家乡的明月山作文
       描写夏天的夜晚作文350字
       美丽的菜园作文700字
       家乡的上灯节作文
     
     四季的乐章
     秋天的山村
     美丽的峨眉山
     神奇的聚龙潭
     美丽的白鹭洲作文
     冬天的公园作文600字
     夏日的暴风雨作文
     田园风光作文
     除夕的夜晚作文400字
     夏日暴风雨作文500字
    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
    今天是父亲节
    今天我是小记者作文
    今天的一场大雨作文
    今天我洗碗作文300字
    今天我下厨作文
    小熊今天不吃鱼作文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作文800字
    今天元宵节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