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雾


秋雾
我爱淅淅沥沥的春雨,我爱习习吹来的夏风,我爱洁白无暇的冬雪,但我更爱如烟如雾的秋雾。
清晨,秋雾早早地守候在门外。一走出去,就来到雾的世界。细看,眼前的雾像白绸,远看,如沙如尘。你想捉他,它就像淘气的孩子,从你手指的缝里溜走。置身在浓雾中,呼吸着湿润清新的空气,神清气爽,白茫茫的秋雾十分浓稠,似乎觉得脚下很绵软,有种腾云驾雾、飘飘欲仙的感觉。

天越来越亮,雾略淡了一些,隐隐约约看到了景物的影子。早就听见行人的脚步声,可看不清他的五官,走进了,才能看清楚。汽车开了大灯,可并不刺眼,像一个累坏了的人努力的睁大眼睛,但还是显得无精打采。
天更亮了,雾淡了许多,犹如一匹白纱,笼罩着四周的一切。朦朦胧胧、亦真亦幻。犹如海市蜃楼,有如蓬莱仙境。路上的行人多起来了。街道热闹起来了,车水马龙。汽车的鸣笛声,摩托车的喇叭声响个不停,汇成了一首晨曲。
太阳出来了,慢慢的目送大雾的离去。四周的一切又恢复了原样。雾悄悄的走了,正如它悄悄的来。可它依依惜别,不信你看,在树上、花瓣上留下了它离别时洒下的眼泪。
我爱秋雾。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7/1958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景风颂
       糊涂的姥姥
       我骄傲
       与书为伴作文400字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温柔的月光
       故乡不解的情缘
       生命的姿势
       成长的甜味
       美味的水果拼盘
     
     秋雾
     校园景风颂
     春作文600字
     描写夏天炎热的作文300字
     夏日暴风雨作文
     描写夏的作文600字
     家乡风景颂作文800字
     乡村的月光作文
     火热的夏天
     疯狂的三月雪作文
    秋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