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阳光的作文400字

悄悄地,悄悄地,太阳已从东方的地平线上缓缓升起,他的动作是那样的悄然无声,直到他把第一缕明媚的阳光洒向大地时,人们才得以知道:新的一天开始了。
   初升的太阳,用温暖而又明媚的阳光笼罩着大地,他把整个世界都拥入他温暖的怀中,同时,他也唤醒了沉睡的世间万物,他用明媚的阳光提醒着整个世界:充满希望的一天开始了,是时候起来奋斗了。
   有了阳光,人们才能看清事物,才能劳作,才能生存;有了阳光,世间才会有如此种类繁多的生命,世界才会如此生机勃勃;有了阳光,人们才能得知新的一天已经来到,漫长的黑夜已经过去。
   啊,阳光,希望的代名词!
   阳光,不光是为人类,为整个世界带来了美好,希望与光明,也带来了美好的白天,人们也在太阳升起之际怀着对新的一天的美好祝愿,满怀希望地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与学习,为美好的未来而快乐地拼搏着,一切的一切都因为这个世界有阳光的存在而变得万分美好与惬意,阳光为人们带来希望,也让人们觉得,有阳光才有未来,才有如此美好的生活。
   阳光,就是这样如此的美好,同样,他也会给予他人美好的感受,他反反复复地给予着人们希望与动力,有了他,人们才能去奋斗,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19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路有爱在身旁作文
       青春路上作文800字
       从问号到感叹号作文
       留在心中的愧疚作文
       怀念那个夏天作文
       描写月圆的作文
       定位人生作文
       快乐生活第一次作文800字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父爱作文600字
     
     雾中美景
     雾中美景作文400字
     关于阳光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潭溪山
     森林公园
     美丽的新安江
     炎热的夏天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桃花岛作文
     雾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500字
    关于父亲的作文800字
    关于生活感悟的作文
    关于村庄的作文
    关于午睡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关于拜年的作文500字
    关于夏天的雨作文600字
    关于古筝的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