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微风作文800字

从花海中伴着小鸟活跃的叫声走过,微风轻轻从我身边拂过,我要将心中的所有烦恼都掏出来,抛向空中。
   玩,是每一个人都想长期拥有的。可是我们不能有停地玩,正所谓玩物丧志嘛!我非常同意这个观点!我非常痛恨玩,可是我偏偏双喜欢玩!因为玩很有趣,吸引力大。我就是个偷懒的“渔夫”——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怎么样也静不下心来学习。之所以我痛恨玩,是因为我想学习时,它总让我坐不住。我喜欢玩,毕竟玩是小孩的天性。我想克服它——可以玩但不要只想着玩!
   我妈妈总是要我静下心来学习,我尽力去做了,可是还是做不到。学习时,椅子上好像有弹簧一样,我努力压住它,可是没几分钟又把我弹了起来。看电视时沙发上又像有胶水似的坐上去就起不来了,眼睛就自然而然地粘在电视上了!郁闷啊……就算我能在书桌前坐上一两个小时那也不是我自愿的。
   我不喜欢放假,因为一放假,“堆积如山”的作业就向我们“砸”来!哈,我“发财”了!假期的美好时光就这样被“狠心”的老师们布置的作业给掠夺了!呜——哈,转念一想:一个学期下来,就可以把我们恨透了的试卷当废品卖掉,也卖得了几块钱以解心头之恨!虽然老师每次布置这么多的作业可我总是忘了这样忘了那样,害我总被老师说!我这脑子呀!做作业时怎么就没有玩游戏时那么灵活呢?
   学习中的烦恼也说的差不多了吧!呃!下面继续说说我在生活中的烦恼。
   每一个星期双休日回去,我总是无聊得打哈哈,作业又不想做或是做得差不多了,同学们又都住得很远,没人玩,只能每天上街玩来打发时间,晕,这样的日子是多么地难过啊!总是盼望着放假,放了假又盼望着回学校,这样一直不停地循环。这样的日子多久才能熬到头啊!每天是否能过得充实一点儿呢?总是想着这个问题,可答案总是遥不可及。什么时候这个问题才能得到我想要的答案呢?
   我本来并不是很想家的,可是经过同学们的传染,我也有点想家了。上课总是思想不集中。这也算是一个小小的烦恼。
   我已把所有的烦恼都掏了出来,让它慢慢融入微风里,让它随风飞扬,把它们遗弃到大自然中,我不会让它们再回来,我要的是快乐,做一个快乐的人,忘记一切烦恼!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13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浙江的冬天作文
       迷你菜园作文
       天一广场的景色作文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作文
       雪的世界作文
       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作文
       我的追梦之路作文800字
       温暖的怀抱作文
       我也追星作文600字
       胖哥爱美丽作文
     
     家乡的雪
     九溪十八涧
     感受春天扬州作文
     微风作文800字
     浙江的冬天作文
     迷你菜园作文
     天一广场的景色作文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作文
     雪的世界作文
     浙江的冬天
    一丝微风一丝牵挂作文
    微笑的力量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描写梅花的作文250字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上学路上作文700字
    捉鱼的作文400字
    我爱你妈妈作文800字
    一滴水的自述作文400字
    停电的滋味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