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天目湖作文

星期六一大早,我们一家人和外公外婆还有阿姨一家去游美丽的天目湖。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一下车,就看见红色的牌子上刻着“天目湖”三个金黄的大字。呼吸一下空气,啊!空气好清新呀,带着凉爽爽的感觉不由得让我心旷神怡。进入景区,啊!景色真美,她既有太湖的烟波浩渺之势又有西湖的浓妆淡抹之宜,更有千岛湖的群山环绕之绝。
   我们沿着湖边来到乘船码头,准备去参观岛上的风景。这个岛叫“龙兴岛”龙兴岛上有精灵国、蝴蝶谷和活体蝴蝶养殖馆,最精彩的是活体蝴蝶养殖馆,因为那里有蝴蝶展示,它让我来一场“梦里不知身是客”的迷情体验。
   我们沿着湖边弯弯曲曲的小路继续游览,这时,前面湖边出现了一座小房子,原来这时古代人们居住的茅屋,是用一些稻草和泥巴建成的,又脏又旧里面放置了我不认识的大磨盘、老式的电唱机、电视机、马桶等生活用品。连床和烧火的灶都是我从没见过的。我们又来到江南水房,这时以前人们用来排水浇灌的工具,爸爸他们都站上去踩水,我也去试了一下,在上面,我的腿不听使唤,幸亏我抱住了上面的木头,不然早掉下去了,原来,踩水车需要一定的技术和力气的。
   不知不觉我的肚子咕噜噜直叫,妈妈一看时间,呀!已经快下午一点半了,我们决定去吃饭去吃饭。挑了一家“天下第一觉”的饭店,爸爸说:“到了天目湖就一定要吃鱼头”于是就点了一个鱼头,这是我见过的最大的鱼头,大约有六七斤重,没过一会,鱼头上桌了,我闻着那香味,忍不住乘了一碗汤,连忙喝下去,那汤真是鲜美无比呀!
   美丽的天目湖,我永远忘不了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05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的星空作文
       我已学会了体谅作文
       给亲爱的妈妈作文
       难忘的比赛作文
       寂寞的初一生活作文
       一次生动的动画表演作文
       麻雀之战作文
       惊险一幕作文300字
       老鼠和大象作文
       中国梦作文300字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早上的日出作文50字
     美丽的天目湖作文
     童年的星空作文
     美丽的山茶花
     美丽的法库
     美丽的梅力更作文
     美丽的树叶
     赏雪
     炎热的中午作文
    美丽的山茶花
    美丽的法库
    美丽的梅力更作文
    美丽的树叶
    美丽的树叶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
    美丽的凤凰岛
    放弃也美丽作文
    小草也美丽作文
    美丽的凤凰岛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