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


感受春天的气息
光秃秃的树枝上蹿出一簇簇柔嫩的叶芽儿,引起了我的注意,哦!我嗅到了春天的气息!
假日里,明媚的阳光照入我的房 间,我如平常一样在题海中拼搏,不经意看见阳台上一盆不知名的绿色植物,在前段时间还是恹恹一息的它,现在竟然在顶端长出了几片嫩绿的叶子,正在我诧异之 间,妈妈走进来笑呵呵的对我说:“春天来了,你出去放放风吧!”我如领圣旨般飞快地穿上外衣奔下楼去,站在阳光下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空气清新而湿润,完全 没有了往日的寒意,啊!难道这就是春的气息吗?
我环顾四周,看见邻家一冬天都不见踪影的大花猫,正懒洋洋的躺在由白瓷砖拼砌而成的花坛边上幸福的晒着太阳;旁边褐色的泥土里,三三两两的青草钻出土壤,小心翼翼的欣赏着这个春意盎然的世界;仰望天空,几只早回的燕子匆忙的从楼间穿过,仿佛正在寻找去年的那个温馨的家。
心 情愉悦的我走在马路上,路两旁柳树柔嫩的枝条上鼓起了一个个深绿色的小芽儿,绿得那么娇嫩,那么柔和,宛如用水洗刷过似的。瞧!人们脱下了厚重的冬衣,穿 上了颜色艳丽的春装,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春天的笑容。公园里,老人们聚在一起,沐浴着柔和的阳光,侃侃而谈,正在享受着春天的温暖。
不远处,一 群调皮的小朋友在兴高采烈地放着风筝,五颜六色的风筝在天上飘来飘去,把晴朗的天空点缀的更加美丽,更加漂亮!我顺着鹅卵石铺成的小道走着,花坛里一朵朵 绽放的花朵映入眼帘,那艳丽的花朵像公主的百褶裙,缀在绿油油的叶子中央,显得俏丽高雅,俯下身去,浓郁的花香扑鼻而来,我好奇的摸了摸它的花瓣,软软滑 滑的,手感好极了!噢!这难道就是春天的感觉!
在柔柔的春风里,在幽幽的蓝天下,在鸟儿的窃窃私语中,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70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心灵憩所
       春季烂漫
       世间最美人间大爱
       仰望天空
       中国梦
       停电的晚上
       泪光中的故乡
       忍耐
       大海的感觉
       天依旧那么的蓝
     
     感受春天的气息
     红墙绿瓦江南美景作文
     春季烂漫作文
     天依旧那么的蓝作文
     风雨后的彩虹作文
     美丽的仙岩景区作文
     美丽的仙岩景区
     描写家乡古镇的作文
     春天的果园作文
     沉睡中的美人作文
    走在春天里作文
    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作文
    学习生活与感受作文
    春天的果园作文
    春天中的田野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600字
    春天来到校园里作文
    发现春天的美作文
    走在春天里
    春天的景色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