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天来到校园里作文

不知不觉,美丽的春姑娘已经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瞧!操场边上,迎春花来报春了,它那一朵朵鹅黄色的花朵,好漂亮!它的花朵并不大,只有四五片花瓣,但它的枝条很长,春风吹来,那枝条轻轻摇晃,水平如镜的河面上泛起了阵阵涟漪。
   蜿蜒的小河边的柳树又逐渐苏醒了,长长的柳条垂下来,简直就是春姑娘的长发呀!枝条上的小嫩叶翠绿翠绿的,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一份美丽和生机。
   阵阵花香扑鼻而来,我赶紧往花坛跑去。茶花枝叶愈发青翠,茶花在这苍翠欲滴的绿叶之间绽放出来,有的花朵才张开五六片花瓣;有的已经全部盛开了,露出金色的花蕊;还有一些还没有开放的花苞,似乎在着急地往外鼓,想早日开放,来享受这温暖和熙的阳光。多么美丽多姿的茶花呀!
   快看!那紫叶矮樱多么整齐!远远望去,真像一片紫红的花海。黄杨也迫不及待了,他们就像绿色的卫士紧紧团结,守卫者我们的校园,用绿意传达生命的欣喜和希望。每当我一早来到学校,都可以隐约听到黄杨发出的轻微的沙沙的声响,就像是唱着优美的歌谣迎接我们的到来。
   科教馆边的结香花已经怒放,那弯弯曲曲的枝干向四面八方展开,像一把大花伞。一朵朵白中带黄的花朵真美呀!那花瓣一圈一圈的,像一位位白衣仙子下凡,据说结香的枝条很柔软,就像绳子一般,还能打结呢!但又柔中带刚,不易折断……
   我爱我们的校园,我更爱我们春天的校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65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村子作文800字
       西湖的美作文
       海底庄园作文
       小镇风光作文
       可爱家乡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200字
       发现春天的美作文
       美丽的花圃作文
       感谢有你大自然作文
       我的小学校园作文
     
     春天来到校园里作文
     村子作文800字
     西湖的美作文
     海底庄园作文
     小镇风光作文
     可爱家乡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200字
     发现春天的美作文
     美丽的花圃作文
     感谢有你大自然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600字
    发现春天的美作文
    走在春天里
    春天的景色作文200字
    我爱春天作文200字
    触摸春天读后感
    春天的校园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600字
    春天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春天别样的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