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南京无锡三日游


南京无锡三日游 
    这天,我们一行七人乘着汽车,去旅游,一路上经过杭州湾跨海大桥,桥面上全部是大雾,白茫茫的一片,江面一望无际。汽车大约开了6个多小时,终于到了南京。吃过午饭,我们去中山陵园,中山陵园位于南京市紫金山,是中国近代伟大的政治家孙中山的陵墓。到了中山陵园,往里走,入口处有高大的牌坊,上有孙中山先生手书的博爱两个金字,穿过牌坊走到祭堂,共有329级,有8个平台。走到山顶,便是祭堂,祭堂中有孙中山先生的汉白玉石像。一簇簇的鲜花绕在周围,向孙中山先生致敬。
    接着我们就去了瞻园,瞻园位于古都南京的十里秦淮风光带上。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a级景区。园内,假山环绕,到处洋溢着浓浓的绿,鱼儿在水中欢快地游着。好似世外桃源。吃过晚饭,我们去南京航天学院天星楼宾馆住宿。
    第二天我们吃过早餐,去无锡大国寺,我们买好门票,进了大门,先去五印坛城,五坛城金碧辉煌,四处都是灯火,墙壁上五颜六色的壁画。走出五印坛城,就去灵山大佛,我们气喘吁吁地爬上山顶,攀上了大佛。古说抱大佛的脚许下心愿可保平安。不知不觉到了晚上,我们吃过晚饭,去宾馆住宿。第三天去木渎的严家花园,严家花园乃严家花园乃乾隆的老师、中国最长寿的诗人沈德潜故居。园内河流密布,绿草如茵,风景十分优美。又去榜眼府,是冯桂芬故居,江南三雕【砖雕、木雕、石雕】为其镇园之宝。这里清池涓流,岸曲水回,是吴中著名山水园林。
    我们买了古玩,特产,背着大包小包满载而归。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璀璨港城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寻找春的足迹
       铁汉柔情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
       文明从我做起
       游南京海底世界
       闹元宵猜灯谜
       跳长绳比赛的感想
       过年3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哭墙—悼念南京大屠杀30万遇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
    哭泣的灵魂 游南京大屠杀纪念
    国庆无锡游
    电影南京大屠杀观后感
    南京大屠杀观后感
    无锡新城
    我看无锡的变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